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高端暗牧决斗指南:如何面对猎人与骑士

  暗牧 vs 射击猎人

  装备选择:对付射击猎人只需要标准的装备就可以,但是这里我介绍的都是最理想的天赋和装备选择。对付猎人最好的装备选择还是使用防御性装备,原因显而易见,猎人不会治疗。暴击装备也是不错的选择。

  种族:矮人

  天赋选择:对付任何带宠物的职业殉难天赋都是很好的选择。这是我的天赋:

图一
图一

  开局:

  对付射击猎人有两种开局战术选择。你可以上来就贴住他们,尝试起手用灭破掉对方的驱散射击,也可以拉开最远距离,给猎人上满DOT之后就去抱柱子。我个人更喜欢贴住猎人,这样可以在初期就恐惧到对方。

  战术1 - 贴身战术

  贴身战术是最好的战术,因为在远距离猎人很可能通过减速和你拉开距离风筝你。在遇到陌生猎人对手的时候可以尝试上来用灭破对方的驱散射击,很多猎人习惯起手用驱散射击。你甚至可以用徽章解掉驱散射击,然后用出第一次恐惧获得优势。老实说,如果你第一次恐惧成功的话,你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缴械,然后上满DOT,最后再找个柱子绕,游戏就结束了。记得早点放暗影魔,因为即使使用防御性装备你也可以很快杀死猎人,不会出现消耗战。

  战术2 - 保持距离

  这并不是最理想的一个战术,但是在和猎人决斗的时候你很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他们很可能逃脱到最远距离,然后开始风筝你。面对猎人的风筝,最好的选择就是时不时的改变移动方向,时而向前时而后退,直到你的顺发技能能够够到对方。你可以缴械猎人并趁机会上一个吸血鬼之触,但是他们也很有可能解掉缴械并使用一些防御性CD。在没有柱子的场地使用这个战术是非常危险的,没有防御性装备的话很可能导致失败。你也可以选择一直冲向猎人,并且保持使用嗜灵瘟疫。

  暗牧 vs 兽王猎人

  装备选择:类似于对付射击猎人。

  种族:矮人

  天赋选择:同射击猎人。

  开局:

  兽王猎人通常会选择开局变红人,所以一旦猎人爆发的话,准备好第一时间使用缴械。一旦猎人吹红人,你需要做的就是尽量避免伤害,因为他们在这段时间之内是非常猛的。

  战术:扛过红人并且获得胜利?

  这个战术的意图十分明确。你需要扛过猎人初期的高伤害,然后再与猎人拼伤害,采取稳中求胜!这个战术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你需要做的就是在猎人变红人的时候缴械,紧接着使用消散,同时在消散期间贴上猎人,剩下的就是最大化伤害输出。决斗不会持续太长时间。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牧师雕纹一览“暗言术:灭”回归斩杀技能 下一篇:4.0暗牧:暗影宝珠层数与DPS最大化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