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4.1PVP:玩家理性分析S9赛季天赋牧师地位

  S9最强势的三个职业是:战士,冰DK,冰法。

  不要说盗贼强势,DK照样可以两个死打回一大半血,伤害完全就是一个天一个地。在以上前提下,看一下牧师双天赋的处境。

  先说暗牧

  目前暗牧的DOT伤害在没有红球的情况下是完全不够看的,已经做不到DOT压制血线了。3+1+2的确很美丽,问题有两个,一:能让你这么打的机会少;二:就算机会多了,如果打不死就必须马上进入防守,蓝耗太高。

  总结暗牧的处境就是,只能和冰法配队。亲儿子有你需要的一切。大范围的各种减速,不递减的控制,短CD的爆发。当你和冰法配合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各种风骚,各种牛比叼狂霸拽。

  但是,暗牧这个版本没劲的地方也就在这里,只能和冰法配队。贼暗已死,野暗已死。最主要的原因是暗牧的移动伤害太低。暗言术:痛是三个版本的瞬发DOT之王,就算是读条的DOT也只有暗牧自己的触可以超越。反观现在暗牧的DOT,没有红球的痛就是个笑话。

  楼主S9贼暗最高打到2300+,一场比赛的流程是这样的,80%的时间在防守,20%的时间在3+1+2。DOT是几乎不上的,首先是坑爹的耗蓝,其次是坑爹的伤害。硬要说的话,就是贼暗是S9双DPS里最能耗的组合,能和各种带奶队耗20分钟不成问题。

  再说戒律

  戒律牧这个版本非常硬,蓝不空基本不可能被单DPS给打掉,防守端可以说是没有什么问题。我们来看进攻端。

  如果不想坑爹,戒律的队友只能是三把刀,战士,DK和野德。没有提法师是因为既然有法师干吗不打法暗。

  贼牧再见了,术牧再见了,猎牧再见了。

  说完两种牧师,进入正题。

  S9对于牧师来说,就是抱大腿的版本。同样水平的牧师,一个抱住了大腿一个没有抱住,反差是巨大的。你完全不可能像TBC或者WLK那样,和你忠实的队友,通过你们的努力创造奇迹。以上是22里的情况。

  33情况有所缓和,选择面略微宽广,但实质没有变化。同样水平,抱住了大腿你才是个牧师,不然你再努力,什么都不是。

  评级战场里牧师的前景反而非常看好。无论是戒律还是暗牧都可以在高端队伍里找到自己的位置。

  戒律是优秀的团战治疗者,多面手,无论是进攻治疗还是防守治疗的角色都可以完美担任。

  暗牧在评级里优异的表现更是得益于完美的适应能力。天生的高免伤,使得对手很难把拥有40码进攻距离的暗牧作为集火目标,从而让暗牧可以放心站桩,半血以下的斩杀没有任何职业比的过暗牧。致死的削弱导致了烧蓝的价值非常高,享受思维加速的暗牧可以在10秒内把一个治疗的蓝烧空,这一点是戒律无法比拟的。

  在夺旗战场里,暗牧的消散成为关键时刻的黄金技能,信仰飞跃可以配合团队里的戒律牧达到瞬间80码的旗手接力位移。精神控制在任何有落差的战场成为左右战局的技能,在夺取资源点的战场里配合盗贼使得对手必须安排至少两个人守点。

  珍爱生命,远离竞技场。评级战场才是S9牧师绽放光芒的地方。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3.3.5暗牧对暗言术 痛的刷新机制的研究 下一篇:大灾变:各团队副本英雄模式暗牧冲榜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