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3.3.5暗牧对暗言术 痛的刷新机制的研究

  第一次发帖,本人也是从3.35开始玩暗牧的。以前是公会的主力奶妈。最近经常看见很多和我一样的新人询问关于痛的一些问题。

  本人的英语水平有限,如果有翻译不对的,希望能指出。非常感谢。

  正文:这是一篇在shadowpriest论坛上的置顶贴。原文是:[ http://shadowpriest.yzz.cn/viewtopic.php?f=61&t=23642 ]

  痛的刷新 (软刷新) - 当你对一个已经受到到 暗言术:痛影响的目标施放精神鞭笞的时候会刷新暗言术:痛并将它的剩余时间设回18s.但是这个暗言术:痛依然是你原来施放的那个。

  重新施放 (硬刷新) - 当你按下“暗言术:痛”这个按钮的时候,一个完全新的技能将被释放。在99%的情况下,如果你这么干,你会丢失一跳。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WLK 3.3.5牧师四种常见PVE和PVP天赋 下一篇:4.1PVP:玩家理性分析S9赛季天赋牧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