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3.3.5暗牧对暗言术 痛的刷新机制的研究

  装备的变更

  通过装备获得的+%的暴击(通过使用该装备)- yes

  使用后大概可以获得20%的额外暴击的 [永冻冰晶] 将会明显加强 暗言术:痛的 伤害。如果你刚好在施放暗言术:痛之前使用这个饰品。

  通过改变装备来获取更好的暴击等级 -- yes

  如果你有一个加很多暴击的双手法杖以及一个加急速而且有更高法伤的主副手,先装备法杖,然后释放暗言术:痛,然后切回主副手。你的暗言术:痛将会在剩下的战斗中保持从法杖哪里获得的暴击加成。但是要注意的事,更换武器将会触发gcd。

  触发性加法伤的装备([天堂之焰],[穆拉丁的望远镜]) -no

  你每次通过精神鞭笞刷新暗言术:痛时, 他的伤害将会被重新计算。如果你的饰品特效被触发了,你只需要象平常那样输出。

  作用在玩家身上的buff

  +百分比法术伤害的buff(暗影交织,偷天换日,奥术增效) - yes

  这是大家都知道并且被记载的情况。这也是为啥暗牧要有起手式。你应该在暗影交织叠了5层后释放暗言术:痛。如果你只是叠了4层就释放痛的话,那每一跳痛都会损失2%的伤害。对于偷天来说,你只需要和“你"的盗贼商量好,在6秒内释放暗言术:痛。

  +百分比暴击几率的buff(枭兽光环,狂野魔法药水的暴击部分,元素之誓)-yes

  你释放暗言术:痛的时候需要确保光环和元素之誓作用在你身上从而使你获得相关的暴击加成。在3.3.3版本里面,元素之誓成为了一个团队光环,但是它的工作方式还是没变。

  一些特殊的buff(霍迪尔的雷电之云) - no

  没啥特殊的解释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WLK 3.3.5牧师四种常见PVE和PVP天赋 下一篇:4.1PVP:玩家理性分析S9赛季天赋牧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