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H巨龙之魂左诺兹与哈格拉 神牧战斗心得

       H督军左诺兹

  3治疗,我神牧,奶骑,鸟德转回来治疗。

  战斗场地基本都是在小地图7点钟到10点钟方向(还是6点钟到9点钟方位,记不清楚了,只记得场地那个水圈的大缺口,不好意思啊各位看官),一个扇形区域内进行。

  P1阶段

  开场在脚坐边靠前面点放个泉水(因为进P2全场变黑,放太近或者太远不太好看到,这个泉水放这个位置主要一个原因是P2自己点,还一点在P2里进行介绍)。

  因为我是和远程站,所以近战的血我不管(2近战加坦克和奶骑奶德站近战位置),基本上P1和普通模式的刷血没甚麽区别,主要是驱散。

  每次撞球过后,治疗祷言+环+庇,基本可以保持远程血量为满,所以中了崩解之影的人,先丢个盾,跑出去大概8码,血量在50%以上都可以直接驱散,如果撞球过程中因为分散而导致团刷没刷好,就来个快速接驱散,就算过后该玩家血量见底了,只要没DEBUFF都不会死人。

  PS:P1撞球第一个球是法师单吃的,随后的每轮球的第一撞是暗牧,最后一撞是法师。

  如果很悲剧的崩解之影全部点的远程,先按照上面的办法驱散血量最低的玩家,暗牧也会帮忙,最后是不要用群体驱散,因为中DEBUFF的人如果跑位不是很理想的话再使用群体驱散会掉血更多甚至减员。

  P2阶段:

  指挥都会标记一个大触手的位置,不管在哪,也不管团队现在血量是甚麽情况(一般血量都保持在全团90%到满血),以最快速度回到标记的位置。

  然后以这个大触手为中心,左右两边各一个小触手+5个眼睛,首先所有人回到大触手的位置,集中刷血,这个时候先是奶德放宁静(奶德的宁静可以在第一次和第三次P2的时候放,而我的神圣礼颂是在第二次P2和最后RUSH,BOSS刚进P2的时候放),这个时候我就只丢一个庇在地上。

  大概估计8秒宁静结束之后,奶德会去主要看好他自己和两个去左边打小触手和眼睛的DPS的血,奶骑会看好另外两个去右边的DPS的血。我就主要看近战和自己的血,基本技能就是两快速或者两个连接治疗然后用治疗祷言+环。

  治疗压力特别大,基本上天黑结束之后,蓝只剩下65%-70%之间了,但是我一般是选择在天黑进行时找个空挡,在蓝到75%的时候放暗影魔(因为可以让下一只暗影魔在RUSH,BOSS的时候CD好)。

  回到P1,天一亮,基本上九可以稍微松口气了,全团依旧在掉血,但是DEBUFF差不多这个时候只有4层左右了,所以给近战刷个治疗祷言+环,基本上血线就到了80%-90%了。我就给还在打眼睛的暗牧和法师一人丢一个恢复(这就是泉水开场放左边的原因,而且暗牧减伤高,有驱散技能,法师有冰箱有春哥),然后去到右边萨满和猎人那边,随时准备刷血和驱散。

  我们团队是打的7553,然后就开始RUSH,BOSS,这个时候就没命的刷血,没命的DPS了。

  PS:最后RUSH阶段,是不管所有小怪只杀掉大触手,然后坦克就把BOSS拉在大触手的位置开始RUSH,并且在RUSH阶段的崩解之影不管,强刷。

  关于这个BOSS,没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也就是一个驱散的问题,还有就是撞球,像近战或者远程跑出人群的时候,一定不要往球运动的路线方向跑,球爆炸的半径距离还是有蛮大的。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CTM4.3:牧师神圣与戒律天赋的认知比较 下一篇:S11法师属性配装与打法定位选择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