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4.3PVE:英雄巨龙之魂 牧师战斗心得分享

  No.7 死亡之翼的脊椎

  T13最难的首领,主要变化于烈焰肌腱暴涨的HP以及各类伤害提升和ADD血量提升。采用(2坦 3补 5DPS)常规配置 222战术。首先我将脊椎你将遇到的5大难点和大致解决办法列举出来:

  1.烈焰肌腱的DPS(19秒单体爆发强势职业适合,狂暴战,奥法,4T13暗牧,敏锐贼) 2.腐化之血的处理(通过第二三次翻滚将前面残余的血液残骸扫掉,滚掉融合体,第三块甲板副坦开始风筝) 3.燃烧血浆(治疗目标相对集中) 4.翻滚(难点在于翻滚时的血浆数量很多,解决办法只有神牧的礼颂,奶德的宁静或者萨满的灵魂连接图腾) 5.触手抓人(3秒大约9W左右,时间轴非常关键,单体转火爆发强的负责救人) 融合体的DPS的速度应该是至多64秒,实际上的时间比这少,是按照两次抓人,第二次抓人在读条中的时候,融合体应该在自爆炸甲板。

  腐化之血的处理,需要一名AOE能力较强,且损失融合体DPS较少的职业来负责,如猎人。 烈焰肌腱的DPS,远程职业应当做目标宏,宏的生效范围很近,所以每次融合体爆炸后,请先靠近肌腱再使用宏。 10人模式下,腐化触手的抓人CD是32秒一次,负责救人的人要注意计时条,提前预读救人很好,伤害单跳伤害非常高,有血浆容易死。 有关腐化之血:死亡和耐萨里奥之血,当你一直驱散死亡后,他会形成大地,你再驱散大地他还是大地,大地在当前目标身上跳完持续时间后变为耐萨里奥之血。大地的传递特性是,以死亡之翼的背脊为中线在左右两边来回弹跳

  融合体爆炸所带来的降低生命力上限的DEBUFF,你在战斗中感觉到它存在的可能性很低,所以尽量忽视它。 再来你需要知道这些后,请看下面的视频,视频中FD这次我使用的是奥法,之后伐木中使用的是暗牧。

       治疗视角:戒律更优于神牧,因为肌腱更加偏向于DPS,所以戒律既能惩击又能提供赎罪的特性非常好,开荒期间戒律牧提供的灌注和融合体以及肌腱的DPS尤其重要。神牧更优于治疗,所以开荒期DPS不富裕的情况下,请尽量选择戒律。

       暗牧视角:必须有4T13才能参照,不然就是个累赘,有了4T13之后每一轮肌腱爆发完毕,只单目标输出融合体,压暗影魔CD。暗牧的DPS比较稳定,10人仅次于奥法。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10H龙魂战争大师黑角 戒律牧心得分享 下一篇:星辰主力神牧谈25H死翼的脊椎治疗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