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坚持喜欢的职业:牧师争论问题的思考

  本文的主要议题:

  1.在CTM中相比其他治疗职业,我们MS到底处于什么样的地位?

  2.我应该怎么堆副属性?也就是说暴击,精通和急速该怎么取舍?

  A.神M到底是该堆精通还是急速?

  B.戒律M是不是1800精神就够了?为什么我看到很多进度非常好工会的戒律M精神非常高?

  3.天赋该怎么加?为什么看到世界前十工会的MS天赋非常的奇怪?

  4.DPS能够多打木桩来提升手法,我们治疗该如何提升自己的手法呢?

  正文:

  1.在CTM中相比其他治疗职业,我们MS到底处于什么样的地位?

  对于治疗来说,WOW目前经历过的版本中,CTM是治疗职业能力最为平衡的一个大版本。

  的确,某些时候某些天赋会看起来有些IMBA或者弱。

  比如4.1 4.2时期ND一直压制神M。

  比如4.2时期,SM的续航有些问题,再加上T12本跑位较多,很少有集中站位的导致其团疗能力很弱。

  或者说到了4.3 ND看起来有些孱弱。(4.3之后ND刷榜的能力大大削弱了,T11和T12时期相当多的BOSS ND有很好的刷榜能力,但到了4.3 ND的刷榜能力大大降低了,但操作水平高的ND依然是存在的,虽然某些时候他需要付出比其他职业更多的努力)

  但无论怎么讲,在整体平衡上CTM还是比以前的版本有所进步,回想一下我们经历过的版本你就会得出这个结论。

  对于MS而言,整个WOW的舆论(典型以NGA舆论为代表),MS的治疗地位不温不火,很多人说MS很差,也有人觉得MS不错。

  但就我实战中的感受来看,MS在大部分战斗中都有不错的表现,也不会出现比其他职业弱很多或者强很多的情况。

  有些人说,星辰在FD狂乱的时候带了2个MS1个NQ,所以这个版本MS的治疗算是很好了。

  世界前十团队的治疗选择和团队配置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他们玩的跟我们一般大众不是一个游戏。(他们是最勤奋的玩家,相比他们我们都是休闲的)

  又比如有人说NQ比MS强大很多,以我10人团的感受来看,这个说法没什么依据。

  有人说H3号 NQ的圣令不叠腐蚀,所以NQ是最好的治疗。实际上我个人认为这个说法不准确,的确在深度腐蚀阶段NQ表现很不错,但是精通流的SM表现也是很好的。而且这个BOSS的难点不在于深度腐蚀阶段,如果你们团队频繁的灭在这个地方,只能说明你们团队还没熟悉这个BOSS。整场战斗的难点在于王力宏组合,没有之一。

  有人说H5号 NQ是最好的治疗,这个我承认,我的NQ号装备和MS有差距,但是能轻易刷出超越我MS号的HPS。原因在于H模式下的暗淡之光非常频繁而且一次点3人,这就导致了10人模式中MS的治疗祷言很容易浪费掉1-2个人,而NQ的普照技能则没有这个问题。再考虑到技能结构,NQ的团刷手法简单粗暴,所以他是吃篮球的最佳治疗。

  但不是每个BOSS都是H5号这样的,在其他H模式战斗中,MS不存在很弱势的问题。

  总之,对于非世界前端的团队,BLZ所说的“带最好的队友,而不是最好的职业”这句话是成立的。 SO,坚持你喜欢的职业即可,这是个游戏,我们应该充分享受乐趣,以自己的兴趣来决定自己的职业,这样才能让你更长久的喜欢上这个游戏。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星辰主力神牧谈25H死翼的脊椎治疗战术 下一篇:暗牧基本功 教你犀利的多目标输出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