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10H死亡之翼脊椎与疯狂戒律牧击杀心得

  死亡之翼的脊椎

  天赋图

  装备重铸的方向是暴击和急速,压低精通和精神,当时团队BUFF后是34%急速,28%暴击,1800精神,12左右的精通,带了一个勇气的急速饰品.

  治疗分配的任务是萨满刷T,奶骑刷血浆,我惩击负责驱散,辅助治疗。

  对于坦克风辅助主要是盾;对于血浆的辅助主要是贴恢复,卡CD打苦修丢愈合。一般来讲每个血浆会贴到2个恢复(对于恢复部分的不同看法,我是这样理解,实际战斗中救赎不是每次都能打给血浆,2-3血浆时恢复可以多目标给,高急速暴击加上天赋和雕文的支持,个人觉得对血浆的支持还是比较稳定的)

  对于触手抓人首先是第一时间上盾。

  我们救人的方案是这样:固定安排一奥法预读救人,暗牧固定帮预读一个尖刺。具体操作如下:

  1秒抓人>暗牧+奥法读条>被抓的不是暗牧或奥法=秒救

  >被抓的是奥法,暗牧继续读条直到救出

  >抓的是暗牧,奥法正常救出

  实际应用效果还是不错的。

  如果甲板掀起的时候抓人,法师可以冰箱,骑士可以无敌,尽可能的给DPS更多时间输出肌腱。

  由于需要一直读惩击,为了减少频繁切换目标的繁琐,推荐几个宏:

  专注附带切心火:

  /cast 心灵专注

  /cast 心灵之火

  焦点盾:

  /cast [target=focus]真言术:盾

  奶骑灌注:

  /cast [target=奶骑ID]能量灌注

  /w 奶骑ID 对你释放能量灌注

  /w 奶骑ID 对你释放能量灌注

  一般来说我习惯设融合怪坦威焦点,一个是后期软泥多了方便找目标,一个就是为了上盾方便。

  另外推荐clique,绑定了鼠标下滚恢复,在grid上滚滚鼠标就可以不切目标贴恢复了。

  第一块板的流程是:

  打掉三根触手叠5层步道,两个血浆的时候给奶骑灌注,奶骑开祈求(之后就可以两人同步灌注陪祈求,推荐做宏互相提醒),切意志,丢壁翻滚,趁着附魔都触发开一次翅膀,进坑后就一直驱散死亡(这里有个小问题,大地如果多次驱散不到坦克身上,容易出现很快消失的情况,有时会需要衡量一下是先把大地驱一下还是先驱死亡),一般情况下这时候应该是一个T一层或者某个T两层,把心火跟专注绑一起,避免忘了切心火,只要你记得开专注...

  打掉第四根触手,放暗影魔(之后的暗影魔基本是卡CD放)驱散好大地后正常惩击融合怪。翅膀保证融合怪爆炸之前能开出来刷血。

  甲板掀起前开英勇打融合怪,带着英勇把肌腱打到40%左右。

  装甲合上后唱回蓝。之后再来一次打掉第一块。

  第二块的流程是:

  第一块打掉后,小怪坦把血拉在要翻身的一侧,近战打掉旁边的触手,远程打掉第一块时残留的触手,然后A血,翻滚前1秒丢壁和灵魂联结进坑(什么时候翻身由融合怪坦来掌握,翻身前只有他是在另一侧),这期间一直在治疗,DEBUFF由暗牧来驱散,进坑后暗牧消散,再切意志开始把两个坦克的大地叠满(如果之前没有叠好,如果叠好了,就驱散到容易死的DPS身上不再管)。

  接下来流程就跟第一块板一样了,装甲第一次掀起的时候DPS要吃爆发药,应该可以打到45%左右。

  第三块的流程是:

  第二块打掉后,类似第二块之前的翻身。翻身结束后暗牧唱歌,自己也治疗,把场上的血A掉一部分,AOE的时候要随时看团血,危险了就不要A了,防止炸死人。这时候比较理想的话场面上残渣很多,但是血不会太多,抓紧时间打融合怪,小怪坦随时准备开始风筝。这时候就开始随时注意转刷血放弃惩击。坚持到甲板掀开,开英勇,打到40%以下。

  打掉一根触手,切意志驱散新的DEBUFF,之后切心火治疗,这时候回蓝歌应该快要CD,随时准备唱,压制捏在手里随时准备给风筝坦,融合怪爆炸前壁应该也CD好了,丢在安全的地方果断渐隐唱歌(这段时间里萨满很容易被新刷的血打死,融合怪T要注意拉一下)。唱歌结束就不要再惩击,也不需要参与肌腱的输出,去后面找个好位置准备拉风筝坦,务必保证甲板掀起之前风筝坦不死,最好还能把他拉到远离人群那边。只要掀开了,风筝坦远离人群,就算死了基本也是过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压榨DPS H龙魂暗牧如何获得最大输出 下一篇:三系牧师常用PVP宏以及Powa设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