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10H死亡之翼脊椎与疯狂戒律牧击杀心得

  10H死亡之翼的疯狂


  疯狂也是惩击天赋,由于蓝龙BUFF的存在,这里重铸的方向就是暴击和精通。

  盾加了1点减CD是为了P2保证打掉一个碎屑的前提下给另外两个碎屑上盾。

  采取的是1坦3治疗,盗贼暗牧辅助吃刺穿的战术。整体流程类似2坦3治疗。

  前面3个台子会比较轻松,容易麻痹,结果蓝台子打得不好。尤其站位问题一定要踏实解决。接下来讲一下每个台子惩击牧师要做的事。

  每个台子出血的AOE都是可以参与的。

  绿台子:

  开打给DPS灌注,就算起手英勇,这个灌注也给出去,因为绿台子不缺蓝,后面也是按照灌注CD就给DPS来的,掌握好盾蓝是足够的。变异腐蚀出来后放暗影魔开始惩击。对于变异腐蚀的重碾有一个不是很靠谱的规律:第一次拍谁,只要那个人不动,一般之后还是拍他,所以可以提前给盾。

  变异腐蚀打掉后正好出血,不要着急A,拉到爪子旁边,正好一次回一次能量后AOE,用织法打BOSS,这时候应该是点第二个寄生体,这个寄生体放到远离人群的地方。

  第二波触手刷出来的时候就可以唱回蓝了,因为有梦境,治疗压力不会特别大,这个回蓝歌主要是唱给奶骑和自己,萨满魔流太BT。至于为什么这个时候唱是因为留3分30秒左右进P2的话经常遇到7%左右空蓝回蓝歌CD的情况。翅膀平时CD就开,适当掌握每波触手前开出来就好,第一波触手的翅膀要早一点开,保证第二波的时候有CD。

  绿台子的寄生体因为梦境的存在不需要打,炸之前开梦境,第一个寄生体爆炸应该会跟一次重碾重叠,所以最好掌握梦境的时间,覆盖到两个技能。

  由于绿台子黄圈刷新的比较晚,有时会出现寄生体在黄圈里但是仍然10秒条,并非15秒,语音版的DBM提示会与误差,推荐直接放在黄圈外面。

  红台子:

  红台子开始要转火寄生体,寄生体放在黄圈里爪子附近,让织法A到BOSS。被点寄生的人要等一下重碾再开使跑,到位后注意跟大触手的连线上不要有人,防止被连重碾。大触手20%左右出血,不要管,打掉触手后拉到第二个寄生体跟BOSS附近带织法A,这时候第二次暗影魔和某个灌注CD应该可以给出来,第一波触手丢壁,第二波触手丢灵魂链接,适当多治疗,帮奶骑省一点蓝。

  黄台子:

  基本跟红台子类似,但是因为没有红龙,需要1-2个近战帮打寄生体,一般是安排中寄生的近战打,如果不是点的近战,需要跑位。其他的就类似红台子了。需要注意的是触手要分配DPS来打,左侧一根,中间3根,右边1根。

  蓝台子:

  落地后暗影魔根本回蓝歌应该刚好CD,跟暗牧回蓝歌一起用掉。灌注应该也在CD,丢给DPS。蓝台子的寄生体不再靠近BOSS放,而是放在大触手下面,要预留出位置给放寄生的人站,压制丢给第一个中寄生的人,然后争取打掉寄生体。接下来源质箭,爆炸前壁丢在BOSS爪子前面,进壁打源质箭(能留出技能免疫爆炸已经后续AOE伤害的可以不动),壁消失回位置,同时丢出灵魂链接,继续打触手,第二个寄生给牺牲,这时候注意治疗坦克,奶骑在做别的。源质箭前后记不太清会有一波出血,DK开大军来抗(需要注意的是有时大军会把血带到台子下面去影响AOE,DK要适当注意站位),留到寄生体出来跟大触手一起A,一般是A掉出血和大触手,寄生体35%左右甚至更低炸掉。开始输出爪子,蓝台子触手的位置是中间4跟,右侧一根,分配好DPS。第一波触手英勇。然后就到P2了,留3分20-3分40秒左右是够的。

  P2阶段:

  过得那次回到绿台子蓝台子的英勇还残留了几秒,打BOSS直到刷小触手,跟近战惩击最近的,远程给最近的上DOT之后去打远的,这样可以第一次碎屑读条结束前秒掉一个,惩击期间留心被秒的触手对谁释放碎屑,有5秒左右给另外两个人上盾。

  之后刷两个大个,暗影魔应该快CD,随时注意丢。标记一个大怪秒杀,第二只半血左右远程去压BOSS血,争取近战打掉另一只同时出血。对于血的减速要注意:从第一只血出现到陷阱触发并生效有一定延迟,前面一直会冲的比较快,不利于织法AOE,所以第一只刷新到陷阱生效之间1秒左右要靠其他职业来第一时间减速。第一波血可以参与AOE。之后喝爆发药水压BOSS血,接着处理第二波触手和大怪。使劲刷好10%这次AOE,之后回蓝歌应该就CD了,唱之前让暗牧唱一跳提高下上限再去继续输出,然后自己开始唱,是否要唱完看团队血压力和治疗蓝来决定。第二波血开始就不再参与AOE,专心刷团,抽时间叠5层布道,在BOSS7%左右就可以考虑丢壁开翅膀唱歌了,不要等到5%开始A团再丢,那时候可能就抬不起来了。撑过5%这波AOE,基本就是过了

  更新一下这周farm后的细节:

  这周换了下饰品,用384不死者之心替代了触发急速的智力饰品,P1阶段更倾向治疗,HPS整场多了5000左右,目的是让另外两治疗P2蓝多一点。

  首先P1:

  最大变化是开场绿台子,大触手打掉之后,第二个寄生体爆炸前苦修抬满自己,套盾盾+愈合就把回蓝歌唱掉了。比上周提前了15秒左右,回蓝歌第二次应该是唱在黄台子的两波触手之间。灌注跟暗影魔的时间轴基本没变。再强调下暗影魔只要第一次绿台子大触手出了就丢,之后卡CD放,刚好可以在P2蓝比较紧张的时候CD,几乎每次都是在A第一波血的时候放,效果很不错。

  对于P2:

  本周尝试了2T打法,但是破伤风太猛,导致2治疗刷T我自己刷团,10%那波苦苦撑过去3治疗就没蓝,治疗基本等于重新开荒。尝试多次之后还是换回1T战术,3次就过了...蓝一大把...我们DK坦装备一般,所以1坦战术P2确实是可以尝试。估计以后farm我们还是这个战术。

  总结一下这两周的过程,P2流程如下:

  3分30左右进P2->打BOSS至刷触手(此时BOSS在17%左右)->近战打近,远程上DOT后打远(1T战术的话远程可以直接打远)->给另外两个碎屑盾->触手处理完出大个,点掉一只(此时暗影魔应该快CD),近战处理另外一只远程压BOSS到15%出第一波血(争取大怪死正好进15%)->嗑药打进10%->A团开精通,出去A血的时候开灵魂链接->出第二波触手,处理同上->处理第二波大个,注意给压制->7%左右丢壁翅膀唱歌->5%全团梦境A血->loot

  10%->5%这一段尽可能大的紧凑,让减伤链尽可能多覆盖到A团。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压榨DPS H龙魂暗牧如何获得最大输出 下一篇:三系牧师常用PVP宏以及Powa设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