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5.1最后一战!25H永春台惧之煞传光AM心得

  如果团队能撑到第10波小怪 就是5-1的时候,BOSS出现前,扔掉摧心魔,3球瘟疫上,然后开始全力灼烧小怪吧,打本体的DPS已经不是我们AM要做的活了,我们只要最大化的打小 怪就行了。这里就解释一下为什么传光的AM选择瀑流而不是光晕,因为第2棒或者第3棒的我们,基本都会站在BOSS的屁股旁边,完全没有距离给你光晕的伤 害打出来,而且出瀑流可以在最紧急的时候,就是恐惧点3个治疗的时候瀑流直接往治疗身上扔,往往可以救场,我们过的这把我从6-1开始我所有的瀑流已经在 加血而不是输出了。

  从5-1开始我们就一直AE把 不需要挂多目标DOT了。BOSS本体只要在突现后挂上就行了,全力AE,一直A到7-1,全团吃药水A掉,只要不减员,那么下一波7-2,全团英勇(嗜 血)再A掉这一波,如果还是没减员,恭喜你,你们团已经一只脚过BOSS了, 8-1是最艰难的一波,没有英勇,没有药水,DPS或许已经没有技能,团队的血线压力已经达到最大,这个时候我们要先判断,恐惧点的是谁,如果点治疗,那 么请速度吧瀑流扔出去,使劲刷快速或者链接治疗保护其中一个治疗,等到恐惧结束,再变黑人全力A,A完这一波就是RUSH了,没有太大的技巧,就是DPS 够,治疗能撑住,就能过,DPS不够,那就继续压榨全团的DPS吧。

  哦,忘记说了,如果自己被点名恐惧,先观察,有多少治疗也中了恐惧,如果没有,那么一开始别消散,消散留在恐惧DEBUFF在最后5秒开,这样可以有效避免你被恐惧伤害+龙卷水涌那20万直接连击秒掉的悲剧。

  如果有治疗被点就直接消散吧,不死才是王道。

  总 得来说,这个BOSS非常非常的考验坦克组的协调(脱衣的顺序,吃六连击的技能覆盖,3个以上治疗被点坦克技能救场),另外也很考验治疗组的协调,这里是 必须要一个治疗组长来全程语音安排每一波恐惧畏缩出现后的技能覆盖,作为DPS的我们,只有一件事,打,打,使劲打。传光,传光,再传光。

  虽然我的武器很差,还是老版502蘑菇山的,我的饰品也不好,还是没升级过的青龙卡,双手杖和饰品我都没ROLL到,但是我无所谓,有好的团队,才你是最大的帮助,而不是身上的这些装备。

  或许这是我WOW最后一个版本了,遥远的5.2或许我无法继续和团队征战了,也没法给牧师区的各位再乱写一些心得了,但是我坚信:力量来自己的信仰,力量来自自己的团队。

  我的小熊猫会永远沉睡在四风谷的某间小草屋里了,各位,拜拜了,明年见。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25人普通永春台1-3号BOSS 暗牧心得分享 下一篇:5.3牧师心得:手把手教你如何玩洞察暗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