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潜行者命中和暴击属性的取舍和极限DPS

  看到关于命中和目前装备、输出手法的帖子和争论作为一个喜欢副本输出的盗贼,有些话不得不说:

  关于aep:

  一种属性换算的计算方法,将所有属性的收益均换算成敏捷来计算装备的好坏。

  关于命中:

  1、请不要用70木桩的数据来说明命中收益。打完木桩后,请打开recount的平砍数据,你会发现偏斜只有5%。而boss的固定偏斜是25%!玩过近战都应该知道,boss的平砍伤害计算是100%=偏斜%+miss%+招架格挡躲闪%+暴击%+普通伤害%,此公式越靠前的属性在计算中越优先,前面的属性越低,就为后面的属性留下的百分比越高。比如按照目前属性,命中300,暴击30的,精准16的属性,那么给平砍留下的空间为:100%-25%-2%(估算)-2.5%(注意,这2.5%有可能影响技能命中,当然这要看脸了,在这里忽略这种低概率事件的发生)=70.5%,其中暴击30%将完全体现。因此,命中和精准的提升将给其余数据留下跟多的空间。

  2、目前版本命中仍然是16等级换1%,1点命中的价值显而易见。绝对不是能够忽略的属性。但由于80战斗天赋欺凌的出现,和毒药命中机制的改变,盗贼装备的排名不再像原来版本那样了。属性价值发生了变化。但请不要忽视命中,少1%命中就是少1%+的白字伤害!

  关于暴击:

  关于暴击,由于增加20%暴击伤害的天赋和刺骨雕文的存在,虽然22暴击等级换1%暴击但是1暴击等级的收益明显提升。至于是否达到1命中的收益,还有待数据流达人给出计算。但明显,加暴击等级的装备其aep等级肯定会提升!因此装备选择又给了我们一个难题。但无脑堆暴是愚蠢的,打出的数字好看,但装备aep等级确不一定是最合理的了。

  关于输出手法:

  战斗天赋的手法,目前推荐保持切割+刺骨终结另类手法暂时不做讨论,因为同一个boss不同的团队不可控因素很多,没有最翔实的记录很难做出准确的判断。但同样的装备dps同样的团队,2个贼的dps可能会差距很大,这其实更多来自于细节的处理。在副本里没有千篇一律的循环,只有不断的突破极限,追求完美。总是要求自己做的更多,做的更好的贼自然能够发现更多的细节。比如最简单的klz吧,艾兰的魔爆你消失躲了么?中了王子的debuff你斗篷躲了他的暗影新星么?到sw,穆鲁2阶段你喝了屠魔么?鸡蛋千魂你有没有消失躲呢?敲鼓?起手切割?0.5秒卡cd切割?你是无脑按影袭攒星剔骨还是注意能量60en影袭呢?其实还有很多,从最简单的副本到最难的副本,每个boss都有待有心人去发觉。

  关于极限dps:

  极限dps,不是打出了4000+5000+的dps就沾沾自喜或一顿炫耀,极限dps是一个团队的事。只有团队里每个人都有一颗超越自我的心,才能成就一个wmo第一的dps。在你打出好成绩的时候,请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鹌鹑、增强萨、野德、防战、术士、武器战、狂暴战、暗牧、惩戒骑、和治疗们,他们都帮助了你,没有他们就没有你的数据。你发出截图的时候,请加上一句:感谢我的团队,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的荣耀!你dps上不去,也不要灰心,只要你不离不弃,总有一天会拥有一个让人羡慕的团队。记住你身上穿的手里拿的有团队里每一个人的功劳,不要忘记他们。

  后记:我是一名双刀贼,很幸运的sw加s4毕业(刚刚拿到肩膀,呵呵,感谢我的33队友),我没有华丽的dps,但我知道我做到了最好。我相信我的团队,我也相信我的实力,总有一天我们也能打出傲人的战绩!

  记得2.4开荒布胖的时候,团队里没有任何近战buff,双刀的我只有1800的dps,连续很多个cd。我受到服务器很多公会的非议,后来气愤的转服,在新公会第一次布胖我就打出了2800的dps,当然我还是回去了,带着一份自信和责任。从此我也明白了一个好的团队对于贼的重要性。希望我们公会能够越走越远!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巫妖王之怒潜行者时入300金新手推荐攻略 下一篇:数据实测:杀戮盛宴是潜行者最强大的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