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者80级PVE全方位资料


  80级别盗贼的EP值换算(作者:aldriana)

  关于EP值:和之前的AEP,MAEP区别不大,简单说就是把属性值标准化换算。EP值主要是为了装备搭配,宝石附魔等做参考。

  毁伤天赋

  属性 EP

  力量 1.1

  敏捷 2.0

  致命 1.6

  熟练 2.0

  加速 1.6

  穿甲 1.1

  主手武器DPS 4.1

  副手武器DPS 3.1

  命中:命中达到技能命中上限以前,每点2.9EP,达到毒药命中上限时,每点2.2EP,两个都达到的时候每点1.4EP

  武器速度:主手武器+0.1速度相当于提升35左右的EP,副手武器+0.1速度相当于体色很能够75左右的EP

  战斗天赋

  属性 EP

  力量 1.1

  敏捷 2.0

  致命 1.5

  熟练 1.6

  加速 1.4

  穿甲 1.2

  命中:技能命中达到上限以前,每点1.8EP;毒药命中未达到上限时每点1.6EP;以后每点1.4EP

  装备篇

  这部分人家给出的也都是英文站点,仅供参考吧,以后慢慢整理

  根据Aldriana的计算,多彩宝石的EP值相当于140-190,装备越好越高,按照这个EP值(饰品和武器部分是不准的,不用看了,饰品没法统计使用后的效果)

  刺杀天赋装备评级:[ http://www.wowhead.yzz.cn/?items=4&filter=ub=4;gm=3;gb=1;wt=21:117:96:119:103:20:114:77;wtv=2:2:1.6:1.6:1.5:1.1:1.1:1 ]

  战斗天赋装备评级:[ http://www.wowhead.yzz.cn/?items=4&filter=ub=4;gm=3;gb=1;wt=21:119:117:96:103:114:20:77;wtv=2:1.6:1.6:1.5:1.4:1.2:1.1:1 ]

  目前最好的饰品

  - 暗月卡:伟大

  +90敏捷

  装备:造成治疗和伤害时有机会获得伟大的效果,提高你力量,敏捷,智力,或精神300点持续15秒,总是提高你最高的那个属性。

  (有money有饰品,初期如果价格没有被抄起来,可以考虑入手)

  - 真实之镜

  装备: 爆击等级提高84点。

  装备: 有一定几率在打出爆击之后使你的攻击强度提高1000点,持续10秒。

  (5人英雄,10人本牌子换取,价格便宜量又足,必须入手一个了)

  - 五色巨龙之怒

  装备:对敌人造成近战或远程伤害,就可以获得16点攻击强度加成,持续10秒。可以叠加最多20次。

  (SW饰品升级版,很好很强大,25人黑曜石副本掉落,无需多龙模式)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生成铁法则:PVP篇盗贼的成长心得分享 下一篇:3.1:放血影舞盗贼与深冰法师的决斗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