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战斗贼:入门天赋及输出循环推荐

 

  和毁伤贼一样。精准仍然需要满足面板26,由于战斗贼大部分伤害来自于白字伤害,因此命中则是则满足其他属性的情况下能有多少堆堆高。当然由于现阶段满破战斗贼的给力,因此众多的装备和孔都留给了破甲属性,因此命中我们想堆也堆不高,满足315保证毒药命中就好了。所有的宝石和附魔都应以尽量提高这几个属性为主。

  先来看一眼战斗贼的推荐天赋:

  战斗贼的基础属性需求为:

  命中:战斗贼的命中分为毒药命中和白字命中,由于无论什么走向的贼都有大量的伤害来自于毒药伤害,而毒药属于法术伤害,所以与所有法系DPS一样,贼们还是需要17%的基础命中,在有鹌鹑的强化精灵之火、暗牧的悲惨的情况下,命中可以降低到14%,而精确天赋可以提供5%命中,联盟还有德莱尼人提供的1%命中的光环。

  因此你需要的命中为:

  210命中等级——点了精确天赋,在有鸟德、暗牧和德莱尼队友的情况下;

  237命中等级——点了精确天赋,在有鸟德、暗牧的情况下;

  315命中等级——只点了精确天赋的情况。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毁伤刺杀贼:入门天赋及输出循环推荐 下一篇:玩家自制:大灾变刺杀贼装备选取优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