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在英雄黑翼血环中的天赋、打法细节

  奇美龙

  木桩BOSS,三大天赋各放异彩。检验输出循环的最好BOSS,做到细节你就能超越对手。

  BOSS细节,3天赋通用

  近战注意6码分散,大屠杀会使全团掉成1滴血。看你的治疗,不够就吃糖自己绷带,开养精蓄锐。这场战斗保命也很重要,但不要打佯攻,没用。斗篷可以顶掉腐蚀粘液,DMB提示BOSS要释放腐蚀粘液消失可以躲掉(SW双子机制就是不读条了)会使你少一点未命中。

  不建议消失,因为BOSS血量20%进入P2后所有人都不会受到治疗效果,包括养精蓄锐。BOSS会释放一个每秒对全团造成2000点自然伤害还是暗影伤害的技能。所以T倒是肯定的,消失会重置仇恨,而P2阶段T倒后DZ是唯一能拖住BOSS时间最长的人选。

  提前看仇恨列表,我们是由倒下的T,YY通知。提前闪避,然后祈祷你脸很好不要一下被秒。如果你脸好撑到2次普通攻击,立刻消失,多活一秒就是多输出一点。进入P2,全力输出,不要佯攻不要养精蓄锐。节省每一个共CD和星全力输出!多承受一次普通攻击就能多为团队提供5秒的宝贵时间。

  如果是法师可以开启镜像,如果是猎人可以开启威然后假死,如果是暗牧可以开启黑球,然后渐隐,如果是萨满可以死了再爬起來,如果是鹌鹑、DK、战士可以找奶骑要保护要拯救要战复。总之就是争取一切时间来让DPS再飞一会。

  奈法利安

  刷屏哦亲,黑翼克星哦亲,我们在开荒哦亲,所以有所不足,希望指正。

  开荒阶段我尝试了毁伤和敏锐,发现各有优点。毁伤在于高输出,更容易做到刀扇的70%减速。敏锐有点在于高生存。80%的佯攻减伤,90%的覆盖率。

  开荒团建议,拖把饰品,进入P3后,我分别测试了敏锐毁伤是否带拖把饰品造成的伤害,证明满血情况下盗贼在佯攻BUFF下完全不用带拖把视频。一次是5-6W伤害。所以满血情况下团队有减伤链的保证,完全可以全程通过佯攻和斗篷来避免伤害。

  毁伤天赋:

  天赋点出100%毒药减速 主雕文不变 大雕文 嫁祸 刀扇 减速 佯攻 四选三

  敏锐天赋:

  天赋点出佯攻和减免范围伤害的那个。如果有4T11则换影舞雕文,剩下的同上。买一把最低级的白色投掷武器,再细节点就是做一个刀扇换武器宏...P1不需要你减速,P1,P2带最好的投掷武器。P3换白色投掷武器减速。

  如果被心控身上的BUFF还没有消除,按一下窃取之力刷新后立刻解除最大化输出。

  P1阶段:

  出建议1键不要放毁伤等常用技能,因为BOSS窃取之力会切换技能条,1按键是解脱,2是叠加。如果不习惯,等红字提示:凡人的心智真好控制什么的,停一下就行。减速链齐全的话,窃取之力的时间够你叠满150层的BUFF。

  窃取之力:吸收一小部分奈法利安所用的強大法力,以控制你的行动,0.5秒GCD,可以疊加窃取之力,每次使用该技能会比前一次多增加1层 即1, 2, 4, 7, 11, 16, 22, 29, 37, 46, 56, 67, 79, 92, 106, 121, 137, 150。还有解脱后不用开疾跑,他会给你一个提升移动速度120%的疾跑BUFF。(迫不及待让我们干掉奈法了吗?)

  P2阶段:

  最快速度跳上台子,敏锐可以暗步,因为跳上台子后身上会有岩浆的DEBUFF。立刻开启拖把饰品回血技能打佯攻避免伤害。按RL分配的打断顺序进行打断。

  P2奈法会释放熔岩爆裂:随即点名3名敌人,在他们身上覆盖爆炸性的灰烬,每2秒造成2000点火焰伤害。灰烬將在8秒后爆炸,对10码范围的敌人造成42750到47250点火焰伤害并击飞。

  所以RL会分配2组打断,无论谁中了爆裂都保证有第二替补。如果点DZ斗篷第一时间解,小怪貌似吃DZ的凿击,我打出的都是有效凿击但因为多组打断的情况下我也不敢贸然托付于凿击。大家可以试试,

  脸太丑的被点2次的话,灰烬DEBUFF4S的时候跳岩浆游泳注意10码距离,熔岩爆裂没有任何伤害,爆裂后敏锐可以暗步,唯一的可以瞬移上来的哦亲!!!SS的魔息术雕文可以水中加速,细节哦亲。P2死一只小怪就会进入P3,所以要保证3个台子小怪的血量同步。如果有一只先死进入P3,岩浆下降,速度击杀其他小怪的同时,记住仍然会有熔岩爆裂请离开人群。

  我们采用的是009战术,所以P3吃9次闪电对团队的治疗压力非常之大。所以一定要保证佯攻和斗篷的覆盖。

  P3阶段:

  人群全部集中一侧根据RL的分配来确定被控人员的减速链。我们是DZ最先减速,然后心控前进路线后方LR冰霜陷阱,DZ刀扇注意换白色武器,如果刚吃完电刑被心控,血量不多,立刻解除。自保在这场战斗中我认为才是重点,输出完全是看运气,你被心控次数多输出就高。而这场战斗中重要的是自保能力。开荒团的治疗压力巨大,能减少一分就增加一分可能。所以保证生存才是奈法战中的重点由于。

  我们正在开荒奈法,所以奈法可能有些不足,希望指正。

  说一点我对毁伤的理解,毁伤在这个版本的确是3天赋中最无脑的,但是细节爆发也是最稳定的。很多人纠结于起手,我的起手是嫁祸T,疾跑接近BOSS,绞喉,毁伤,切割,毁伤,仇杀,冷血,手套,毁伤割裂(因为绞喉切割的不稳定回能量加上灭绝BUFF所以我选择打一个毁伤再开冷血仇杀。

  当时的钥匙什么的BUFF,几乎全部触发,所以我选择在2个灭绝的BUFF里只打5星割裂。如果完美的话,有2个高AP5星割裂可以享受到仇杀的效果。要你细心想想,你就能拉开同职业的人。我用毁伤破龙第一次FARM照样A6.5W,如果你的输出真的遇到了瓶颈,还有个方法不妨尝试一下。每次都以最快得速度接近BOSS建立输出循环,这就是为什么我每次都是疾跑接近BOSS的原因。

  最近看了贼区很多人纠结配装,什么毁伤要不要精准,4.1DZ输出不给力啊,什么的。精华帖那么多,每一个属性都有最低标准,每一个天赋都有他们的EP表,剩下的自己琢磨,我自认为所在的团队属于国F前列上星期有幸拿到了H奥拉基尔的首杀。我可以绝对的告诉你们4.1DZ绝对有实力进入第一集团 有些BOSS绝对VIP,而且我所说的第一集团只存在于高端团队,所以大家不用怀疑DZ的战斗能力。

  而我感觉这个版本需要开发的是DZ的生存能力,如果你熟练掌握盗贼的输出循环,明白每一个天赋的用途,知道天赋的最大收益属性,你所需要掌握的就是细节。如果这些你都做到了,在团队中DPS仍然处于一个不理想的位置,只能说你们团太强大了,所以努力提高自己,你就超越了别人。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1PVE:H黑翼潜行者天赋.战斗细节心得 下一篇:不再用骰子分配 手把手教你盗贼如何单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