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变谁就变谁:盗贼伪装雕文幻化变身福利

  万物苍生,幻化由心!伪装雕文小福利,进战斗依然保持变身的宏。

  [伪装雕文]

  偷窃可以变成目标人形怪的样子,但是一般情况下进战斗都会消失。

  但是绑个宏却可以做到带着变身进战斗:

  #showtooltip 锁喉

  /cast 搜索

  /cast 锁喉

  这样的话你会发现你进入了战斗,但是伪装效果并未解除。持续5Min.

  不过这个时候有两种结果:一种是你受到伤害就会立刻解除,所以只要有T拉住你能规避伤害的话这个伪装是100%能保持住的。

  但是有时候卡成功的话,即使是受到了伤害,伪装效果依然在,下面会有图。经过一晚的试验,这个卡成功的几率大概有50%左右。

  如果战斗途中的话想变消失以后再按这个宏即可,比如下面变怀特的例子,她是P2才走出来的。

  当然,脱离战斗以后进新的战斗,你这个伪装是一定会解除的,这就没办法了,只要再对新的怪用这个宏可以继续变身成新怪的样子。

  很多人形怪BOSS战的时候如果卡成功了,是相当欢乐的~

  临风岛任务怪,已经和他打得你死我活了:

  真·福利:怀特迈恩。怀特出来的时候消失偷袭卡成功的。战斗结束了依然在,看我血条是受过伤害的:

  围攻砮皂寺老一卡成功,模型挺大: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MOP]潜行者福利:5.0盗贼冲级攻略大全 下一篇:25H魔古山宝库1号石头守卫 盗贼战斗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