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潜行者福利:5.0盗贼冲级攻略大全

  新版本的到来,想必大家都想在为服务器第一上跃跃一试,楼主经过多次测试服的任务清理,在针对任务节约时间上给出了更详细的说明。当然这是任务的一些tips,如果有更好的欢迎分享.

  战前准备:

  85~86:1300W

  86~87:1508W

  87~88:1898W

  88~89:2288W

  89~90:2756W 共9750W

  风行合剂1组,托维尔药剂5组,奇效治疗药剂2组,绑带5组,烹饪2组。 [协同战旗] [协和战旗] [协作战旗]随身带着。

  肩膀FM1个,裤子FM1个。武器附魔山崩2个,手腕FM1个,手套FM1个,腰带加速器工程学1个,工程学手套1个,胸甲附魔1个。

  25个日常任务:

  25个日常任务里你最多只能跨度2个地图,如果超过2个地图,跑路时间和读蓝条时间大大增加。

  这里推荐做20个托尔巴拉德任务,然后做海山的5个任务。

  (这里有个问题,如下图,我所说的5个海山任务是不需要NPC,直接在5.0开放上线直接就可以通过任务栏交的任务。 如果不做满海加尔山那边的日常,你可能无法连续接到这5个任务,因为他们是两个NPC给的任务,他们后面有一个杀精英的后续任务。楼主这里没有试过再不完成后续任务的时候能否接到另外几种前续任务。所以这里推荐先把海山任务做满,然后交掉另外那5个后续,再去托尔巴拉德做20个。)

魔兽世界
 

  天赋:推荐天赋敏锐OR刺杀

  敏锐:

魔兽世界
 

  敏锐天赋的优势在于低消耗能量,87级后暗影之刃利用价值高出刺杀。

  劣势在于操作繁琐,在全程冲级中要保持割裂,影舞的使用等之类都比刺杀繁琐。

  雕文里选择致命冲动,疾跑,偷袭雕文。(这里由于大家装备都是410左右,所以偷袭雕文取恢复雕文,由于天赋的效果,偷袭雕文有额外1秒的伤害提高。)小雕文:水上漂,毒膏,出血。

  刺杀:

魔兽世界
 

  刺杀天赋优势在于简单除暴,由于410装备的效果,重铸后的精通效果比较高。

  雕文选择致命冲动,疾跑,偷袭雕文。(不用仇杀雕文,因为在410的装备支持下,基本没有怪能完完整整扛过你的一次仇杀,浪费了,所以换偷袭雕文。)小雕文:水上漂,毒膏,诱饵。

  不管是敏锐还是刺杀,天赋第一层选择夜行者,这个天赋和工程加速,疾跑有叠加效果,在很多时候潜行下避免遭遇更多怪,节约跑路时间有奇效。

  这里我个人在会采取用双天赋的准备等待5.0.首发天赋是敏锐,在后期根据情况再去看是否采用刺杀。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5.0前夕:潜行者橙匕特效触发与堆叠讨论 下一篇:想变谁就变谁:盗贼伪装雕文幻化变身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