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完全副本装贫血脆皮萨满的战场生活体验

  谨遵战场三不政策,我的小萨满在战场混得还算过得去……

  说起来很多对我们不利的改动都没对我有太大影响。因为冰甲和魔甲不能驱散的时候我连战场都没毕业,JJC实在没有任何兴趣。所以我的主要活动是副本和刮地皮……

  装备就不献丑了,牌子,T6散件杂七杂八凑了个30爆1800AP和9%急速,啊对了还有90%命中,牌子爪武器双猫U,7.9k血和5.8k蓝。倘若跟人决斗的话肯定是不出三秒就悲剧啊了,所以我要么不跟人决斗,要么让对方不使用技能给我先揍3秒……

  跑题了……应该说战场……

  风暴和ALX,我要做的就是钻在人堆里,要么骑马要么变狼,但是一定要注意对方的法师走位。贼就不必了,你想注意也注意不到……看清楚对方法师,你的人扎堆的时候他肯定会过来冰人——包括水元素,这时候你一定要在中距离游荡顺便丢丢净化,把立正的机会留给别人……冰环一过,你的机会就来了!冲上去,冰震或者地震起手,疯爆打鸡给我招呼上去吧!他的闪现一般在冻人的时候用掉了,你所要担心的只有水宝宝的冰环,徽章留给它——如果没有冰箱的话,人头就是你的了……
 
  昨天有个法师闪现过后冰环终于冻到了我,但是千不该万不该他不应该故作风骚地在我身边拉了个半圆然后做了个跳跃过我头顶——我们就看到几声脆响过后一具尸体凌空落下……

  守7跟我们没关系。守塔如果没有人搭伴也跟我们没关系。我们只需要在人群中,在合适的时候猛揍一些可以猛揍的目标——包括对方SM的棍子和猎人,SS的宝宝,因为那可以触发你的凶猛灵感和乱舞。

  战歌就更简单了,你的定位是中场,跟着队伍走,人头在你手……在你强大的DPS面前治疗,7手都会死得很快,不论护7还是还7都是一把尖刀,不用担心你的生存力,死得快复活也快,而复活这东西经常看的是人品……我参加战歌经常是连家里后卫都没有,全体打中场,对方根本过不了你的线……

  奥山纯粹是群殴,不要冲到最前,先帮着自己的远程消灭对方突过来的贼啊法啊74啊……

  三不政策大家都知道我就不罗嗦了……

  至于为什么要用副本装,我的理由如下:

  一 反正一没控制二没反控制,如果你不能堆个450+韧,索性把DPS进行到底,我不认为混乱的战场里你会连个出手机会都没有……而被你打到的,肯定非常不舒服……相信军装的DPS是不可能有这么高的。

  二 还是上述原因,万一你落单被打,不用窝火地看自己跟球一样叫人控来控去还还不了手,就算还手也不痛不痒的窘迫局面,一被打就死,最多30秒后还是好汉一条……你是喜欢看着自己被一个冰法玩弄半天再死,还是干脆利落一套连一声吼就东山再起?反正我更喜欢对方一个脸盆加个火冲,或者盗贼半套技能5秒以内飞回去,下次咱跟着兄弟们一起来……少拿我秀那所谓的操作,我才不要当MT……

  三 一个风暴+地震随便连出个风怒+爆都有4K+,这还是打锁甲职业,如果你走位够猥琐,经常在引起注意前已经刮死两三个半血甚至满血的布衣(如牧师)了,相信对方的表情当时一定也很悲剧啊……这种感觉是军装很难体会到的!

  蛇足:如果你觉得这样做还不够完美,那么骨头,不,裤衩男药剂(含缩小),美味风蛇,血精灵伪装等变身效果的东西都是你的不二选择,设计好一键换装,平常带个盾或双手叫人想不到你是个萨满……等开揍的时候一键换回来,在合适的时候黑风扫过保证他们集体悲剧啊……

  乱写一通,班门弄斧,请大家指教!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恢复萨满混迹竞技场 半年打拼心得小见解 下一篇:元素萨满输出与副本攻略时的装备取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