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元素萨满输出与副本攻略时的装备取舍 

  1.元素萨满的输出:

  相信很多萨满们都对3.05元素萨满的输出疲软感觉到郁闷了吧? 装备SW毕业.排除特殊情况下(如被BOSS强大的控制了,或者类似血沸的点名),闪电箭的爆击基本不可能超过6000吧? 输出循环基本上叫做没有.很基本的三箭一链.链子的CD到了就用(蓝不够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不使用链子).

  2.针对第一点元素萨满输出的疲软:

  元素萨满现版本3.05也许仅仅只是一个辅助DPS,所以元素萨们要做的,只是在团队里尽量在95%的时间里,让全团法系都能够享受到自己的TT,以及元素之誓BUFF.这个是最重要的.个人输出排在次,所以BOSS战开打时,插图腾及补TT时间确保四根全插上后再去输出.

  3.元素萨满的装备选择:

  元素萨满作为法系DPS来讲,命中肯定是首要满足139(LM多少应该是在130左右).而且是在团队有AM或者鸟德天赋支持!接着应该就是法伤选择.这时先考虑把法伤往无火舌1100+方向努力发展吧.满足139命中1100+法伤后再去堆急速到300-350+吧.至于暴击我为什么放在属性的最后参考.第四点我会详细讲! 总结下也就是命中139> 法伤1100+ >急速300-350+ >暴击!

  4.为什么暴击作为最后的参考属性:

  我之前是玩防战和防骑的,之后第一个DPS号应该是女友的暗牧<题外话了>,但自从练萨满从10级开始就走元素路线后,深深的爱上了这个职业这个天赋.之后直到现在,一直元素!最开始我选择的是命中139之后开始堆暴击和法伤.当我装备暴击在无BUFF33%+法伤1200左右时,我的闪电箭暴击基本还是在4200-5500之间跳动.

  BOSS结束时数据统计里,以布胖的数据作为参考的就是闪电箭/链暴击在47%-65%<波动很大>!但后来我把身上加暴击的石头全换成急速,以命中法伤合格后追求急速为第一位时,能够显明感觉到自己的DPS有显著提升.

  元素萨天赋里有一个天赋就是闪电过载(20%机率多发一根箭OR链),之于闪电箭暴击法伤都在同等层次时,始终打出的暴击伤害都只在4000-5500之间,换成急速以后同样也是如此时,各位是希望多发几个法术触发多几次闪电过载,还是选择暴击和法伤呢?法伤1100与法伤1300时,闪电箭OR链的暴击伤害也是在4200-6000之间跳动,而且大多暴击伤害平均下来也就在4800-5000不等.

  5.副本时最应该追求的不是DPS.而是为团队提供更好的辅助!

  DPS数据,我感觉元素萨们不应该过多追求.我们作为一个辅助DPS来讲,首先我们要做的是要首先满足团队有4根TT作为基础.接下来才是不停的输出,划水相信是每个团队都不喜欢的举动.输出不断,哪怕暴击在20%也是能够100%输出时间里保持有元素之誓BUFF的!还有个人认为.

  自己的操作副本意识等不是以每秒仇恨,每秒输出,每秒治疗量来作为参考的.在PVE里,做好自己的事情.不给团队带来灭团及BOSS战提前倒下,赢得更多团队的信任与支持才是最重要的!

  以上纯属本人在PVE里的个人小小经验,供大家一起讨论.如有不足望各位嘴下留情.如有错误的地方,欢迎各位元素大大们提出意见一同学习!感激不尽.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完全副本装贫血脆皮萨满的战场生活体验 下一篇:萨满到底要什么样的天赋才能最速度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