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萨满是怎样练成的 某玩家的魔兽世界回忆

  本文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小SM的成长历程,图片稍有缺失文字补足。小弟第一次码字,各位看官请手下留情。

  言归正传,事情是这样开始的:一天在我表哥用高督ZS号忽悠我一阵后,我依然决然的放弃了我自己都觉得丑的要死的矮人盗贼投向了BL的怀抱。于是一个憨憨的小牛头SM在莫高雷诞生了。

  在经历过打怪龟速,每天要死个10多次的惨痛经历的一个月后我跌跌撞撞到60。(这里PS下SM的职业任务不是人做的,尤其第一个火TT任务,我就在任务地点的山下转了一天才找到路上去。很多新手SM也是在我亲自带领下才完成的这个任务。)到了60我表哥把我介绍进了他所在《黑羽》公会。

  进入公会的一刹那我感觉进入了一个大型的综合市场(和现在的NGA一个样),人声鼎沸各种各样的信息扑面而来,热烈的欢迎仪式让我迎接不暇(比如求交往.问3围.还有人妖向蜗牛报道,男性与酷牛联系,美女找田鼠检查身体之类的)。就这样我进入了这个让我感到温暖的集体里。

  当时他们正在全力开荒4DK,我很理智的没有要求参加活动,因为我知道以我现在的水平只会对团队造成拖累。但是我知道总有一天这个公会会高喊:魔之怒风快来,我们需要你!就这样时间在一场一场的战场中,一锄头一锄头的挖矿中不知不觉的过去了。一个陌生又新奇的TBC即将为我敞开大门。

  虽然,到TBC来临的前一天我们公会任然没有通掉4DK。但是我没有看到他们脸上有疲惫有悲伤有埋怨,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张互相鼓励打闹嬉笑的面孔。此时此刻我知道我将永远留在这个会,把根留在这里。我所要做的就是让我彻底的融入这个集体。于是

  一个宏大的计划诞生了。

  宏大计划第一步:占领制高点。我高薪聘用宅男 朋友上晚班帮我练级,自己请假上白班。在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TBC开后仅

  3天我70了,成为本F第1个70的SM。其中的辛苦对一个不算老手的人来说只有自己能体会。如果你们说我沉迷,我会告诉你们这不是沉迷而使发至内心的热爱。

  宏大计划第二步: 对开荒说:我时刻准备着。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这是我的信念。和最早的一批到70的人反复刷小FB做KLZ门任务刷声望。让我最记忆犹新的大概是做KLZ门任务最后一关18 波,当我们一群人冲进去把里面所有动物清完后才发现不对劲,然后整整用了一天摸索查资料的时间才做完最后一步。

  然后我参加了本F第一个KLZ观光团,总共才7人,但因老一开荒不过而解散。但让人高兴的是公会宣布下周KLZ开荒一团接受报名。于是我带着辛辛苦苦打来的3组恶魔符文,找人做的FM油,蓝,BUFF药(没人会做合计带的是死掉就没得)找到当时的会长杜叔叔(也是个SM)报名,在我把东西一一交易给他看后我成功的上了通往KLZ开荒的列车。

  宏大计划第三步: 有付出才有回报,实力才是王道。当你发现开荒时有个治疗每死一次起来,身上总加满了各种药剂BUFF

  卷轴BUFF的时候,团员都会被他感动。当我被定义为药罐罐的同时,KLZ的进度也不断推进。在我的忽悠同团的杜叔叔说KLZ有好多SM的DPS装的情况下,把所有的治疗装都让给了我。我们来到王子前,杜叔叔才感觉不对:我身上都要毕业了,他才拿了一个大灰狼的帽子。但是杜叔叔人好没和我计较(*^__^*) 。

  接下来就是KLZ唯一的考验王子了,在这里我明白了什么是纸糊的MT(进2阶段秒躺的酷牛).这是对治疗的考验也是我走向成功的基石,但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之下王子乖乖的躺了下去。我也奇迹般的KLZ毕业了,杜叔叔却在一边蹲在地上画圈圈不知道在做些虾米。

  下面献上KLZ毕业图:上马!奔向未来吧!

  我的计划获得了圆满成功,但杜叔叔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放公会的管理。于是以 泡大叔 为核心的第2代<黑羽>领导班子建立了。泡大叔在后面会有详细介绍。(经本人鉴定此人乃血统纯正人类中年英俊大叔无疑,欢迎各大叔控求交往)我的努力也获得了泡大叔的认可,我成为了25人开荒团主力。

  空灵成为了我们第1目标,但是之后的开荒并不顺利。主要由于新加入的会员和老会员,产生了矛盾。但是泡大叔果断的采取了措施,T掉极个别无理取闹的老会员平息了众怒。但是由于人员变幻更替太过频繁,我们与血精灵王子和瓦妹妹展开了长达3个多月的马拉松。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我汗)CWOW的S2赛季即将到来,我们会的PVP强人也开始谋划


  图中FS是我们F最臭屁的FS,我和他建了个33 2FS 1SM 结果他发现SM是个拖后腿的后离我而去打ZFM了,连我表哥和我把22冲到

  1950后狂喷ZF后发现我是个鼠标流离也我而去。55队也因为我没元素装而不要我,我只好自己找人组了个55队练习和混分结果一

  打感觉还不错。


 

  1807分就是我S2最好的成绩,而我表哥和洋哥却一人领了头角斗士的龙。这对我是个打击,于是我开始学习用快捷键,上NGA看JJC攻略,学习绕柱子设焦点等等。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站在黑风中依然灼热 增强起来的还是萨满 下一篇:增强萨满输出 循环与雕文和装备推荐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