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80级增强萨满PvE指南


  入门装备(3.2.2)

  WLK的入门装备也是一大特色,无数的装绑装备,只要有钱,满级当天你就可以实现紫装人成就,我在这里入门装备主要推荐各种装备绑定,声望日常,英雄本掉落的极易入手装备。具体定义就是:不需要Raid团队支持就能拿下的装备。

  一些WLK牌子世界基础知识,免得你找不到NPC或者不知道怎么换装备,目前版本(3.2.2),一共有6种可以换取装备的流通牌子。

  分别是英雄纹章(对应装备等级200),勇气纹章(对应装备等级213),征服纹章(对应装备等级226),凯旋纹章(对应装备等级232,245),冬握湖荣誉奖章(冬握湖胜利后根据贡献奖励1-3枚),勇士徽记(银白十字军日常任务奖励和英雄勇士试炼副本掉落)。

  226以下的牌子装备在达拉然换取,在每个阵营(部落或者联盟)的领地内部,有5个牌子商人,可以兑换对应纹章的奖励,其中英雄牌子可以换取10人T7手头,勇气牌子可以换取25人T7肩膀衣服,征服牌子可以换取25人T8头衣服。亚夏梵穹殿(国服叫#阿尔卡冯的宝库)直接掉落T7/T8/T9腿手

  英雄/T7/T8全部副本目前只掉落征服牌子,如果需要勇气牌子英雄牌子可以在牌子商人处换成低级牌子,按住Shift可以大量换取,不要傻到一个个点确认点七八十次。

  所有的职业T7/T8都在达拉然对应护甲商人处换取,如果不知道在哪,请问NPC卫兵。

  凯旋牌子目前所有T9级别副本BOSS掉落3个,每日英雄副本任务奖励2个,凯旋牌子和勇士徽记在银白联赛地换取,位于冰封王冠右上方,和风暴群山相接处。

  冬握湖荣誉奖章可以在冬握堡垒门口换取,200-213等级的韧装物品价值太低不划算不需要考虑,但是有3.2新加入的226等级护腕和232等级裤子,刨去韧性属性PvE输出依然不错,可以考虑用冬握湖荣誉奖章换取。

  武器:

  [[恐惧酒杯]] 装备绑定 等级226 2.6速度,DPS 178,刷美酒节科多兽副产品,拍卖行大约750G-800G,我美酒节期间特地600G收了6个囤积着卖给你们这些新晋增强萨满

  [[阿雷達的戰星錘]]](等级219,英雄勇士试炼)

  [[鐵爐堡碎擊者]](银白联赛日常) 等级200 2.6速度,DPS 143,3天日常,记得77级就跑来这里做日常,满级就能拿上,便宜不要钱,单手!

  [[恐角粉碎者]](银白联赛日常) 等级200 2.6速度,DPS 143,上面的部落版

  [[泰坦锻钢裂骨者]](锻造装绑) 等级200 主手2.5速度,DPS 143,有了恐惧酒杯,这个玩意已经没有价值了,唯一的好处是不会绝版

  项链

  [[閃亮奧妮克希亞龍牙墜飾]](等级245,新黑龙头任务,虽然它是raid副本掉落,但是每个人都只能做一次任务,所以很容易拿到,10人副本也是换245等级装备!)

  [[夜嚎胸针]](等级226,19征服牌子,日日英雄滴干活)

  [[阿拉索上古墜飾]](等级219,英雄勇士试炼)

  [[泰坦鋼衝擊頸飾]](等级200珠宝装绑)

  戒指

  [[迅敏亮石戒指]](等级245,35凯旋纹章)

  [[無敵戒指]](等级213,25英雄牌子,继续日日英雄滴干活)

  [[極濤磁針戒指]](等级213,10人永恒之眼装绑,钱真的不是问题~~)

  [[烏魯卡的狂熱指環]](等级200,普通勇士试炼)

  [["怪咖"愛德華的徽記]](等级200,世界掉落装绑,約1400,钱不是问题~~)

  [[出血環戒]](等级200,英雄刚德拉克)

  [[屍鬼之歡戒指]](等级200,萬聖節期間無頭出品)

  [[泰坦鋼衝擊指環]](等级200,珠宝装绑)

  头部

  [[索爾/諾柏多的征服面甲]](等级232,50凯旋纹章)

  [[征服者碎界者面甲]](等级226,58个征服牌子,继续英雄本的干活)

  [[遙遠記憶面具]](皮甲,等级219,英雄勇士试炼)

  披风

  [[狂野捕獵者披氅]](等级245,25人十字军冰嚎装绑,約$9000G左右,钱真的不是问题吗?)

  [[破碎巨人披巾]](等级219,10人奥杜亚左右手装绑,約800)

  [[雙髻鯊披風]](等级213,25英雄牌子,继续日日英雄滴干活,我建议先换它,因为219-245之间的披风断层你需要用这个披风很长时间,除非你有10人团队能冲击奥杜亚困难将军,米人无视,直接在主城里喊收购冰嚎披风就行了,一万两万肯定有人卖你。)

  [[冰擊者披風]](等级200,制皮装绑)

  肩膀

  [[索爾/諾柏多的征服肩衛]](等级232,30凯旋纹章)

  [[悍勇碎地者肩衛]](等级213,60个勇气牌子,性价比有点低)

  [[惡名流氓肩墊]](皮甲,等级219,英雄勇士试炼)

  [[自負肩甲]](皮甲,等级213,NAXX教官掉落,装绑,能用钱解决真好,約700)

  [[食人妖編織肩甲]](皮甲,等级200,制皮装绑,約600)

  胸部

  [[十字軍龍鱗胸甲]](等级245,十字軍配方装绑,成本約9000)

  [[索爾/諾柏多的征服護胸]](等级232,50凯旋纹章)

  [[騎士剋星殼甲]](皮甲,等级245,十字軍配方装绑,成本約9000)

  [[征服者碎界者護胸]](等级226,58个征服牌子,继续英雄本的干活)

  [[貪婪魔鬼護胸]](等级219,英雄勇士试炼)

  手套

  [[索爾/諾柏多的征服之握]](等级232,30凯旋纹章)

  [[黑暗流亡手套]](等级219,英雄勇士试炼)

  [[精確瞄準手套]](等级226,28个征服章)

  [[盲巡者手套]](皮甲,等级226,28个征服章)

  [[锈蚀尖刺护手]](等级200,10人NAXX黑女巫费琳娜装绑)

  [[銀白盲信手套]](皮甲,等级200,普通勇士试炼)

  腰带

  [[群龍腰帶]](等级226,等级226,奧杜亞配方裝綁,成本約1500)

  [[熱情神射手腰帶]](等级226,28个征服章)

  [[溫暖死亡腰帶]](皮甲,等级226,奧杜亞配方裝綁,成本約1500)

  [[暮光刺客腰帶]](皮甲,等级226,28个征服章)

  [[靈巧攀爬者腰帶]](皮甲,等级219裝綁,10人奧杜亞貓女,約700)

  [[碎網裹腰]](等级213,25人NAXX蜘蛛3梅尔斯娜,装绑,約700)

  [[無情殘虐腰帶]](等级200,普通勇士试炼)

  [[狂烈鬥士凱旋護腰]](等级226,80版守備官,49600榮譽)

  [[食人妖編織束腰]](等级200,制皮装绑,約300)

  [[熾烈競逐腰帶]](皮甲,等级200,普通勇士试炼)

  护腕

  [[十字軍龍鱗護腕]](等级245,十字軍配方装绑,成本約4500)

  [[迅亡護腕]](皮甲,等级245,十字軍配方装绑,成本約4500)

  [[粘液流動手環]](等级213,23人NAXX,胖子2,装绑)

  [[塔弓手臂甲]](等级213,60勇气牌子装绑,早期牌子缺自己换不划算收购大概500G)

  [[謹慎戒備臂環]](皮甲,等级219,英雄勇士试炼)

  [[割喉裹腕]](皮甲,等级213,60勇气牌子装绑,早期牌子缺自己换不划算收购大概500G)

  [[無間懊悔腕甲]](等级200,普通勇士试炼)

  [[狂烈鬥士凱旋腕甲]](等级226,80版守備官,31600榮譽)

  [[泰坦鍛鑄凱旋腕甲]](等级226,15冬握湖荣誉奖章,只需要打5场,还不要钱!)

  [[巨大殘缺護腕]](等级200,制皮装绑)

  腿部

  [[索爾/諾柏多的征服戰裙]](等级232,50凯旋纹章)

  [[不倦哨衛護腿]](等级226,58征服牌子换取)

  [[暗核護腿]](等级226,25奥杜亚将军,装绑)

  [[不移之影護腿]](皮甲,等级226,58征服牌子换取)

  [[元龍皮護腿]](皮甲,等级226,25奥杜亚鋭鳞,装绑)

  [[泰坦鍛鑄凱旋鍊甲護腿]](等级232,40冬握湖荣誉奖章,虽然贵点,但是2宝石孔,物品等级高,超值)

  [[無恥侵入護腿]](等级200,普通勇士试炼)

  [[石之大廳護腿]](等级200,英雄石之大廳)

  [[角牴毛皮腿甲]](皮甲,等级200,普通勇士试炼)

  [[巨大殘缺腿甲]](等级200,制皮装绑)

  足部

  [[生命之鱗長靴]](等级226,奧杜亞配方裝綁,成本約1500)

  [[靜默薄靴]](皮甲,等级226,奧杜亞配方裝綁,成本約1500)

  [[淒涼運勢足靴]](皮甲,等级219,英雄勇士试炼)

  [[聚冰行者靴]](,等级213,40勇气牌子)

  [[艾爾利斯船長的長靴]](皮甲,等级213,40勇气牌子)

  [[狂烈鬥士凱旋脛甲]](等级226,80版守備官,49600榮譽)

  饰品

  [[勝利旌旗]](等级200,普通勇士试炼)

  [[真實之鏡]](等级200,40英雄牌子)

  [[隕星磨石]](等级200,英雄俄顛)

  图腾

  *备注,不要浪费牌子在勇气和征服版的图腾上面

  [[致命鬥士不餒圖騰]](等级213,15300荣誉,熔岩猛击常驻120AP,其实很烂,跟70级的碎石图腾差不多)

  [[風奮圖騰]](等级245,25凯旋章,闪电箭触发常驻200急速)

  [[地顫圖騰]](等级245,25凯旋章,熔岩猛击触发常驻400AP,比荣誉图腾强了3倍还多啊)

  进阶团队副本掉落装备我暂时不表,大体上按照物品等级选择就行,因为暴雪没出3.3冰冠城塞,还有大量新装备,另外目前为止过渡装备数量已经太多,比TBC的选择多太多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我们很强大!萨满元素天赋推荐以及定位 下一篇:元素萨满的WLK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