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80级增强萨满PvE指南

 

  这个文档不是最终WLK增强萨满PvE指南的版本,随着版本号的提升,新Patch会带来巨大的属性选择和装备选择变化,

  因此不要固定不变的眼光考虑WLK中的增强萨满装备,这点跟国服固定不变的增强萨满属性选择和装备选择不同

  目录
  [ 写在前面:和70级增强萨满有什么不同 ]
  [ 基础战斗等级的变化—命中以及精准 ]
  [ 雕文 ]
  [ 推荐天赋 ]
  [ 输出循环 ]
  [ 套装属性 ]
  [ 专业技能 ]
  [ 宝石附魔 ]
    [ 药水合剂以及其他辅助 ]
  [ 入门装备(3.2.2) ]
  [ 饰品分析 ]

    写在前面:和70级增强萨满有什么不同

  增强萨满的输出循环和伤害构成其实还真没什么不一样,70-80没有多出新输出技能,除了高一倍的属性,高出一倍的DPS,一次插4根图腾之外。不过3.3就会发生一些变化了,需要在输出循环中加入火焰新星,DPS和AOE能力又有小增强。

       专业方面,由于专业增益的大大提高,工程和珠宝脱颖而出,成为首选的PvE增强专业技能。

  制皮战斗之鼓取消,改为Buff类的山寨王者鼓和山寨爪子鼓,锻造能给装备多加3个插孔(2个为锻造专业独有)。

  基础战斗等级的变化—命中以及精准

  命中等级:没有暗牧和鸟德的帮助,我们需要17/16%的法术命中封顶,还好80级虽然暗牧少了,鸟德依然满大街都是。

  17%的法术命中需要446命中等级,16%的法术命中需要419命中等级,这分别是部落和联盟在没有肥鸡和黑人情况下的达标命中。

  在有爱团队里面部落增强萨满只需要368命中等级,联盟增强萨满只需要342命中等级。

  精准:83级BOSS 6.5%的躲闪需要精准26点,怒火释放天赋给予9点精准,

  需要装备提供17精准,折合140精准等级,如果不点出怒火释放需要装备提供214精准。

  暴击和AP:暴击和AP的重要程度,在70级增强萨满指南中已经阐述过,80级的最大变化是人物面板暴击数值变得很高,

  目前226等级装备基础下的平均增强萨满物理暴击已经轻松突破40%。这也导致暴击的属性价值稍微降低。

  AP跟80级相比翻番,4600AP也是属于中上水平装备而已。

  急速:由于物品等级增多,急速等级buff,急速等级的价值大为提高,

  在4500以及更高AP,40%物理暴击基础上,500急速以上成为超越暴击和破甲的第一DPS成长属性。

  这里急速和AP到底哪一个更为重要呢?一般情况下按照EnhSim计算结果参考,具体方法参考下面章节,

  一般的说T8.5时代计算的结果为急速超过AP为第一属性,目前4T9.5时代AP对急速依然有微弱的优势

  破甲:破甲对于增强萨满来说,由于3.2.2削弱一次,没有急速对DPS提高的效果显著,但不失为一个优秀的属性,

  但是80级人物接近50%的破甲属性一般是丧钟和雷神之锤符石2个饰品提供,没有这两个饰品之一前堆破甲远不如急速的效果显著。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我们很强大!萨满元素天赋推荐以及定位 下一篇:元素萨满的WLK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