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3.1元素萨满常识普及:部落需要139命中

  元素

  元素BL要139/LM要127的命中,30%的爆,300以上急速,1200以上法强。

  基础问题:

  1、天怒给怪物的是DEBUFF,够大了吧

  2、关于命中:元素BL要139/LM要127的命中(你的团一个AM和鹌鹑都没有,恭喜你,BL177/LM164命中) (PS:感谢30楼)

  3、关于属性:无BUFF面板30%爆,300以上急速,1200以上法强

  4、某个天赋:萨满教义翻译错误,加成闪电箭

  5、属性优先度:按照命中>法强>急速>暴击的顺序去堆属性

  6、关于输出循环:垃圾版本不需要你插入链和震击。

  7、某些饰品:战斗大师对于PVE是垃圾,别管是60爆的还是60急速的

  8、圣物选择:BT血魔的或者牌子换的或者能源刷一个

  9、精神对于SM是无用属性,别抢了

  10、永远别穿8T6,除非你是哔团混出来的……

  11、关于图腾:净化图腾,治疗之泉图腾,法力之潮图腾,战栗图腾,根基图腾都是小队的,其他的团队。

  12、关于战栗图腾:不能解晕但是能解睡、魅惑和恐惧。

  13、关于天赋:当前版本的天赋其实很好点,因为没有75级加农炮(熔岩爆裂)的关系。天赋一般为51/10/0或者50/11/0,差别就在一个出了雷霆风暴一个放弃雷霆风暴出了强化元素武器。浅层天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属性装备手法特点少点一些,给深层天赋的风暴、大地与火焰:

  14、需要的声望:占星者,沙塔尔。占星提供的肩膀FM是15爆12法强,沙塔尔提供的头部FM是22法强14命中。

  15、记住你在成为一个合格的元素萨满之前你首先是一个萨满,随时把次级治疗波放在一个顺手的快捷键上,这样无论对你还是对你的队友都是有好处的。

  上一张接近SW毕业的元素装备属性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3.1.3:增强萨满TBC装备推荐终极篇 下一篇:恢复萨单刷郭霍尔德:拿卡洛斯的著名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