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恢复萨单刷郭霍尔德:拿卡洛斯的著名帽子

  装备:S1肩,S2头,S2奶盾,S3胸,S4手,S4腿,守备官散件,`平台掉的57耐SP,这个似乎作用很大。

  当然都是奶装`

  地点:旧希尔西部莱德丘陵

  普通:

  看了网上的帖子,有法师单刷普通级的,因为没见过这个怪,所以先去普通级的尝试了单刷,不能控制宝宝当然就要先杀掉宝宝了``减少后期消耗。

  感觉伤害一般,500左右,虽然萨满穿的锁甲,但1万2的护甲感觉也不算很低了,各种图腾的合理运用都能增加消耗的时间。轻松杀过。

  英雄:

  开启英雄模式进副本尝试,当然并没有信心``毕竟锁甲还是单薄。

  第一次尝试没底,英雄模式的伤害提高了1倍,1000左右的伤害,频率并不高,1500治疗效果的PVP装加起还是不难,但消耗很大,自己血量一直在50%以下,杀的宝宝剩半血的时候空蓝死了。

  第二次尝试有了点经验,给自己水盾,放了火BB出来,但自己被怪驱散攻击后,BB瞬躺。被狼和怪同时攻击时,掉血还是很快,治疗也吃紧。手忙脚乱吃了个大蓝还是失败。

  第三次信心满满的开了土BB出来却ADD了路上的110。

  第四次,很谨慎的把怪引到路边,给自己大地盾,顶起杀狼,简单多了,因为治疗顺利了,消耗压力减小,看来杀狼的时候开水盾并不明智。杀狼的时候丢了法力之潮,并吃了一个大蓝,这次小心多了,随时保持80%以上的血量,并保持4图腾同时存在,可以在被驱散射击时改变怪的目标,并有空大加。

  狼死的时候,自己满血,1/3蓝,这时候很安心的吃了个大蓝(其实没必要),放满4图腾包括灼热图腾在内,并给自己换上水盾。

  然后闪电箭和水盾,以及治疗技能,蓝一直保持在1500左右,4图腾保持,怪的攻击频率并不高,风墙图腾减伤效果没去研究,放起还是有好处。灼热图腾和闪电箭是主要的攻击手段,似乎烈炎震击的效率更高?

  就这样一直到怪死。

  注意:

  1、水盾和大地盾的合理使用才是恢复萨满单刷这个怪的关键。

  2、平台掉的57耐SP能让你更轻松的度过可能存在的难关。

  3、灼热图腾是好东西,蓝少,伤害较高,在YX平台王子2阶段萨满单杀也是靠的这个图腾``

  4、蓝装恢复萨满不要尝试,2分钟CD的药水会吃的你的蓝青黄不接的。紫色锁甲的防御不要小看。

  萨满拿这个帽子似乎最拉风了``所以单刷可以100%保证拿到帽子,免得那些ROLL点弱者只有无尽的眼泪。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3.1元素萨满常识普及:部落需要139命中 下一篇:PVE萨满祭司灵魂教材:副本RAID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