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PVE萨满祭司灵魂教材:副本RAID注意事项

本文导读:
第一页:PVE总论 第二页:界面&插件
第三页:键位设置 第四页: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RAID中
第五页:归属感与荣耀感

  前言

  不好玩啊。人说学好数理化不如有个好老爸,咱当不了富二代,没奈何只好丢下自己心爱的萨满,滚到写字楼里做一个任人鱼肉的土鳖。

  以前多蒙老家的哥儿姐儿叔儿婶儿抬爱,有那么几笔歪歪扭扭的字迹镌刻在风暴祭坛的黑曜石图腾柱上。或许有一天会有朋友抬举它们,使它有幸能够为你们指引方向(甲乘客:高潮到了么?乙售票员:不要急,高潮到了我会叫的。);或许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些曾经依稀证明我存在过的斑驳文字成为了宠物狗划分势力范围的标志。无所谓了,那些文字代表我的过去,代表了一个自认为是最强的讲国语的萨满狂生这样一个流星般的过去。

  真的,我打心眼里不想离开这片我一直深爱着的热土。可天朝现实如此,玩此物者必曰丧志,堕此域者几有电击,无奈总有种“可怜半夜虚前席,不问苍生问鬼神”的悲凉之感。中国协作团体竞技项目,搞不好第一个男子(呃,主体为男子)团体世界冠军,还就是咱们这帮玩物丧志、臭不要脸玩游戏的呢。

  事实在这里,你电我啊,电我也没用。

  话说咱玩游戏的至少不是中国男足,早在他们还“不是一个人”的时候,爷个人数据世界第一都刷的不爱刷了——抱歉,比比那帮窝囊废我自己都感觉自己突然膨胀起来了,牛气起来了。

  竞技游戏内容博大精深,篮球足球莫能脱离的了“game”这个词汇。厚此薄彼一如当年的智叟般愚不可及。可惜我只是个二半吊子,只是对PVE有些研究。玩了快5年的PVE,历经了从开荒霍格到唤星者的全部PVE内容。有些是囫囵个儿的,有些是去了皮的,可是变来变去还是那个样子,就像PVP永远不会跳出见招拆招的假想敌模式。

  F-15与苏27还跳不出这个模式打了三十多年,别喷我老土了,您何必呢。

  我从不认为PVE就如同某些人眼中的那么简单,那么程序化。这种玩法一如竞技游戏本身一样博大精深,一样有着深厚的体育精神(装B)和娱乐功能(玩么。)。愚顽浅见,晒出来和大家分享,希望不是见光死。那咱也俗一把,谁叫咱寂寞呢。

  不周之处——在下一个罗圈揖过去先,就不要打脸了。

  PVE总论

  什么是PVE?

  不要走开,我不讲理论,但是不是不讲理。

  所谓的“竞技”在里面?

  永远没有解不开的程序,没有杀不死的BOSS。BOSS设计出来就是为了死的,一如肉联厂里待宰的猪。而永远不能战胜的,只有你的队友。你们如何完美的契合在一起,这就是PVE所谓的“竞技”所在,乐趣所在。有一种竞技,比的是谁能战胜谁,如同PVP;还有一种竞技,比的是谁比谁更完美,这就是PVE。

  PVE到底精彩在哪里?

  为什么劳力士、欧米伽会被称之为艺术品?很简单,当你打开这小小的表壳,里面每一个部分乃至细不可查的连线,契合的都是那么完美,令人惊叹。

  人类从来就想追求所谓的完美,自然也就崇拜着所谓的完美。在PVE这个殿堂里,你和你的队友是否像钟表一样精密的契合,是否能焕发出一种犹如WAR3战役“诸神之黄昏”里成千上万小精灵引爆阿克蒙德的团结之力,协作之美。

  这,就是PVE的精彩所在。

  当然,现在竞技元素也深入到PVE当中,高端团队的捉对厮杀往往碰撞出了耀眼的火花,如同绿茵场上的豪门角逐,更加为PVE增添了让人欲罢不能的火热内容。

  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老头子他又错了。

  我们需要什么?

  有人会说:这个还用问,药水、攻略、视频等等乱七八糟的东西嘛。

  可是我要说,不要说你,代练也会准备这些东西,用我们团某大的话说,“你一天花10块钱雇个农民工他也会弄,人家还会看个A片”。仅仅准备了这些,这也就是个高端便当而已,不能算“准备好了”的。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恢复萨单刷郭霍尔德:拿卡洛斯的著名帽子 下一篇:国服:恢复萨满新手入门 天赋及装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