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萨满岗哨图腾妙用:远古海滩秘密拆炸弹

  众所周知,岗哨图腾几乎是WOW所有技能中最废柴的一个了,以前还可以悬空避免摔死,自从某个版本修复之后相信大多数SM已经把该技能拖出动作条了,不过最近在做成就的时候以外发现一个妙用,在远古海滩战场战场里有个成就需要拆除5枚炸弹,是比较难的成就之一,首先很少有人放炸弹,其次放了炸弹的看到旁边有人也会干扰你拆弹,所以一场内拆完5个需要极好的运气,但是告诉你个小秘密,其实躲在门后也可以拆,唯一的问题就是躲在门后看不到外面的情况,下面轮到我们岗哨图腾出场了:

 

  方法如下:

  在机枪的平台那插个岗哨

  然后回到门后

  切换到岗哨视角

  看到有人放炸弹了

  直接右键点炸弹拆,如果拆不到

  切换回来稍微调下位置

  切换回图腾视角再尝试拆弹~

  整个过程不会有人干扰你,对方甚至都意识不到。这样一来,整场拆5个会变的非常轻松。

  另外,切换视角的时候可以使用这个宏:/cancelAura 岗哨图腾

[编辑:蜗牛朵朵]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元素萨满急速收益表最低1069点达最大值 下一篇:暴雪,你能为萨满保留那最后的尊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