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萨满闪电箭回魔流恢复及天赋深入研究

  闪电箭回魔流(以下简称魔流)这个天赋点,自从出现后就饱受争议,有些人说这是垃圾天赋,有些人说是极品天赋。众说纷纭。本文就目前版本12个普通boss的应用和实际的天赋配装,对魔流天赋作出一个系统的评价。

  一、魔流天赋的适用范围

  非刷坦萨满都可以点出这个天赋。刷坦萨满例外。

  二、 战斗应用

  1、破龙

  非常有用,当小龙死后,boss有易伤加成,这时候抽boss闪电箭回蓝飞速。

  2、双龙

  有用,蓝龙阶段中魔法,可以找个没人的地方死抽boss。

  3、议会

  一般,第二阶段大多数时间都可以找到机会抽boss回蓝,以便进第三阶段的时候能满蓝。

  4、丘加利

  一般,在每次AOE后可以找到机会抽boss,最主要的是要保证2阶段回蓝。

  5、四风议会

  低,只有零星的机会。

  6、奥拉基尔

  一般,二阶段初期有机会抽boss回蓝。

  7、融喉

  非常有用,融喉被钩倒的时候,都可以打满蓝。

  8、魔像

  有用,在奥金刚阶段,可以站到蓝圈里抽boss回蓝。

  9、奇玛龙

  低,大多数时候治疗都很紧张

  10、音波龙

  有用,龙上天阶段可以抽好久。

  11、教授龙

  有用,红瓶阶段,蓝瓶阶段,都找得到机会回蓝。绿瓶阶段更可以打小怪迅速回蓝。

  12、奈法

  一般,萨满如被安排刷风筝坦可以在小怪死的空档打奈法回蓝。如果刷电刑和全团的话,可以找到很大的空隙回蓝。

  综上所述,真正意义上没时间回蓝的boss只有2-3个,其他boss或多或少都可以找到时间抽闪电箭回蓝,可以说魔流天赋是一个在团队副本中非常实用的天赋,那么配合魔流天赋,我们应该做出哪些改变呢??

  三、魔流天赋的原理

  先来看看魔流天赋的原理吧,闪电箭伤害的40%转化为你的蓝,我们按现在350左右装备的法伤,在有法伤加成的团队副本中,基本打6000-7000之间,暴击9000-10000之间。也就是说,回蓝在2400-2800之间,暴击在3600-4000之间,当然扣除1200点闪电箭的耗蓝,回蓝在1200-1600之间,暴击后在2400-2800之间。当然还有未命中的情况,这个下面会提及。

  魔流的回蓝效率和以下几个属性有关

  1、法伤/智力 这个不用多说了,打得越多回得越多。

  2、暴击 暴击后带来的额外回蓝是激增的。

  3、急速 打得越快回得越快

  4、命中 未命中是纯粹的损失1200蓝而带不来一点回蓝……也就是说一个未命中的闪电箭要用1个命中的闪电箭来弥补,也就是说这2发闪电箭的读条时间内你没有创造任何价值。

  这样有什么变化呢?

  1、魔流恢复萨满的属性选择中,暴击将会和精通并列成为第一属性。因为暴击不但带来治疗暴击回蓝,还会带来更多魔流暴击的额外回蓝。

  2、急速的地位有一定的提高,不必死掐916线。

  3、一些使用后加法伤智力的饰品和物品,其实也变相的成为了回蓝饰品,如珠宝蛇,工程手套,火山药水,碧海之星。

  4、因为大量使用暴击装备和智力饰品,魔流恢复萨满的精神属性不会太高,团队电池的作用会打一定的折扣。

  5、对boss的理解一定要深刻,不能预判伤害的情况下抽boss会导致悲剧。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1:新手级别治疗萨满竞技场七点建议 下一篇:16日维护10小时:4.1新副本是否能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