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4.1:新手级别治疗萨满竞技场七点建议

  4.1的改变相信前期很多元素朋友会转为治疗,我在无聊时喜欢跟朋友打打JJC,现在用SM打的组合是野D,ZS,奶S。下面是我打JJC之前的一些感觉,写出来给刚入JJC的朋友看看,新手帖,严重强调:高端勿喷。(许多朋友会认为这是基础意识,但是也有许多朋友是PVE刚转来的,所以懂的你们安静的慢慢看,勿喷)

  对于现阶段几个星期而言,我们刚步入JJC,对自己的要求当然不需要那么多,需要做的是什么,装备的搭配,或者技能之类的用法?之前我看过一些帖子,好高端,感觉类似我们这种新手SM用起来还没习惯,所以我把我暂时的感觉提些出来。

  NO.1装备的要求

  装备,现在刚开JJC 菜刀的天下,我们的装备很简单,正义点数无限刷,换满一身的精神韧装,利用空余的勇气征服换些紫色的,我们要做的是什么?耐打。作为一个治疗,你要保证的是你自己不死,才能保证别人不死,所以

  1.韧性必须高,至少3000,具体数值我不会看,双SP,解除所有限制的徽章必须带/战斗大师(回1W1血)。许多人问我为何用这个战斗大师,现在的DPS基本都是带爆发性的FQ,AP类,很少有人带这个回血的战斗大师,但是我要说的是,身为一个初期的治疗,你,必须带。下面会解说为何带这个。

  2.精神。韧性是保证你耐打的前提,精神则是保证你回蓝的必要,1500以下时我自己是很少遇到空蓝情况,但是还是很多时候会刷空。怎么办?现在的潮汐侧面的说在JJC不在是神器,回不了那么高的蓝,3300~3500的韧最多能保证全程的2000精神左右,所以精神的回蓝属性使我们新手第二追求的。

  3.耐力。对于这个,我问了一些SM,他们说不需要,甚至装备蓝孔都不用,我也有些矛盾,不过我还是推介蓝空X精神,耐力看个人喜好。

  4.智力。这个属性前期还是直接靠装备跟红孔去堆吧,不推介可以去堆。

  NO.2雕文的安排

  SM能开盾,是的,你没看错,SM是能开盾,被菜刀集火的我们干嘛?硬抗?no!

  1.雕文的选择首选石爪,这个雕文会为你提供一个吸收盾,20秒的CD还是很实用的

  2.我建议放弃根基雕文,虽然它会帮你反射伤害,但是CD加倍,意味着我们失去了一个法系护盾。

  3.激流雕文,许多人认为JJC嘛,靠的就是瞬间治疗抬血,那多出来的50%持续跳血的BUFF有何用,我想说,许多时候你都是被菜刀集火的对象,多出50%激流意味着你可以帮一个队友缓慢回血,配合其他BUFF,还是很好的。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1:奶萨天赋雕文、装备、属性入门指南 下一篇:萨满闪电箭回魔流恢复及天赋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