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4.1:新手级别治疗萨满竞技场七点建议

  4.其余雕文看NGA了,自己感觉

  NO.3技能的安排

  法系最怕的什么?打断!

  1.激流的瞬间抬血以及HOT的跳血,还是很好的,毕竟瞬发,一般抬血我个人喜欢用治疗之拥配合大波,5000+的耗蓝适合于一般的开场场合,激流触发的急速跟生命武器效果配合大波 2W血适合后面DPS你的队友被集火使用,甚至有些时候碰到MS SS 这种抽蓝队伍,直接激流配小波,记好,节约你的每一滴蓝。

  2.石爪/根基,CD一刀使用,根基在场,甚至会免疫DK的死亡之握,我玩DK时就经常拉SM拉到根基,直接免疫。再有FS反制在场时,先激流,再根基,再读条,别让他反到你。

  3.风剪,有风剪在手,我可以跟队友说,对面的治疗读条给我,一个风剪打断他法术放不出来的伤害,往往比你一个波的血多。

  4.净化术/净化灵魂,净化术可以用在你队友要集火的目标,一般我都是对集火目标点三下净化术然后安心干自己的事,净化灵魂可以驱散魔法,冰环,寒冰减速,变羊,恐惧。全部驱散,别停留在治疗SM只能驱散疾病诅咒的80年代了。及时的驱散冰环,有时可以吧他当下的承受伤害降低一半。(驱散队友的BUFF可以帮他回5000血)

  5.自然迅捷,初期的JJC,大家玩治疗S都喜欢把它跟大波绑在一起,救场,这很正确,被双菜刀贴身,我们唯有靠瞬发大波+战斗大师,能挺多久是多久! 但是有时候或许瞬发青蛙呢。在被菜刀贴身,瞬发青蛙,石爪出盾,在打个冰霜,限制一个DPS,我们只需要承受一个菜刀的伤害。你说徽章? 对头,但我们奶S至少把它的章骗出来了,对么。哈哈

  6.瞬发变狼,地缚/冰霜震击配合变狼跑柱子,很给力,我们要的就是他们慢慢追,打死他的是交给你的队友。

  7.灵魂行者的恩赐。神技,不过在你被双菜刀贴身用这个技能,差不多宣告了你的死亡,在此BUFF状态下,读条施法时候,菜刀可以安心的打断你,不怕被骗打断。这个技能可以用在你身边没有近战菜刀,而远程队友在绕柱子时,跑去救场用。

  8.战栗TT这个技能现在是瞬发,用来瞬解恐惧,当你被恐惧,不要想,瞬XTT,然后看下队友,帮忙驱散。

  NO.4地形的利用

  柱子?柱子是用来给我们绕的

  1.很多治疗碰到菜刀就心慌,立马往前跑,你要有个意识,我再跑,我就算35%的变狼,也跑不过那些菜刀的,我们要做的跑去柱子,给他减速慢慢绕,能被他少打一下是一下,遇到FS在视角箱子放冰圈圈怎么办,变狼换!要做的就是吸引火力,并且保住自己。

  2.我们治疗会奶。我们会读条!一个柱子卡起来的视角可以让我们偷偷的打断,偷偷的青蛙,偷偷的驱散,柱子!是万能的

  NO.5惧怕的职业

  很多人会说,我玩什么都会让你怕,我说,对的,你高端,但是我可以跟你说,单挑,可以。3分钟内你一个人能打死我厉害!

  1.这版本DZ的伤害有些让人尴尬,装备达标的奶S么。遇到贼贴身,自奶,注意骗打断就OK了(我喜欢独3次条,半路停止,再读再停,再读,实际行动也就1.2秒而已)

  2.ZS,恐怖的ZS,我真心惧怕,去ZS帖看下他们的技能吧。死命拖住ZS就好了 - -

  3.FS,对上FS看到冰环立马净化灵魂→自己,深度冻结还是蛮恶心的,火法遇到的很少,奥法,多给他风剪。

  4.DK,很暴力,很BUG,5秒的沉默+10秒一次的打断,看到他们,绕吧,能绕柱子就柱子,注意X根基,对DK还是有用的。

  5.QS,QS会自由,会无敌,会忏悔,我们能做啥,简单,对着他驱散。

  6.LR,很反感LR的BB啊,柱子卡下,一个LR不会傻到跑到你近身射你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1:奶萨天赋雕文、装备、属性入门指南 下一篇:萨满闪电箭回魔流恢复及天赋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