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元素萨第二属性取舍 急速与精通的战争

  我最近依然见到了一些类似的有关第二属性的问题。所以,我决定把它们收集起来并且直接回答其中的每一个。

  我应该拥有相同数量的急速和精通值么?

  不。当我们谈到在两种属性间保持“平衡”的时候,它只是意味着你首先拥有足够多的这两种属性,然后利用附魔/宝石/重铸来集中于其中一种当前模拟数据更高的。以一种非常简单的“需要一种简单答案并且不能忍受跑一次模拟”式的简答来说,你的目标要定在拥有急速比精通高800到1200左右的属性值(拥有橙杖和4T13的会在这个范围内低的那一端)。

  4T13和橙杖是如何影响我的属性权重的?

  这两件都没有的话,简略的答案是急速>精通。当你拥有其中一件,结果会是急速大约等于精通,拥有两件急速<精通。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完全地重铸去堆精通而完全放弃急速,因为拥有橙杖和4T13下的权重比大约是2.15对2.3(急速/精通,后同)而没有它们是2.0对1.6(即精通比急速好,但只是一点点)。(译者:后面的括号是为了解释整句话也就是之前的2.15比2.3,按照原文的排列我没有变动它们的位置)

  如果我使用精通向配装而DPS降低了,但是我的属性权重显示它比较好。怎么办?

  急速和精通都会影响在一个特定时间范围之内施放法术的数量。急速直接通过提高法术数量来影响(即30%的急速意味着你能在平时施放100次法术的情况下得到130次施法),而精通提高了获得弱一些的复制法术的几率(30%的精通意味着你会得到0.3*0.75=22.5%的额外法术)。因为急速增加了基本的施法数量,提升它会增加过载的触发,而减少它也会降低触发的几率。精通也对急速有相同的回馈,大体上是相同的原因。

  当前,重要的是记住由SimCraft获得的所有属性权重都是在你的当前属性增加300点为基础,进行了多次模拟,然后将那些结果与默认模拟的差距除以300来得出属性权重。所以如果你完全降低你的急速来堆精通,你可以在你下一次的模拟中改变属性权重的计算方式。

  当重铸测试函数部分被修正了之后你可以使用它来得知移除急速来提高精通是如何影响你的总体DPS的。

  有我需要达到的急速值么?那个值是2778么?

  简单的答案是没有。

  更长的答案也是没有,但是2778这个值是烈焰震击的一个“断点”。由于某些在问答中解释起来有点复杂的原因,急速的价值实际上在这个断点后依然会提高(这是与那些Dot较多的输出职业和治疗职业的急速断点理论相反的)。

  如果急速会让我在嗜血期间超过软/硬上限它依然有价值吗?同理我需要拖延元素掌握的使用时间吗?

  是的。很多人不正确地认为急速会因此价值下降,但是属性权重实际上已经计算了嗜血的反面效果,所以你不用再做一次了。还有一点有必要提到的是嗜血只是一场战斗中很小的一部分(40/360=11.11%在一场6分钟战斗中)所以它所造成的影响比你可能想象到的要小。而关于元素掌握的使用,虽然额外的20%急速也可以让你超过上限,但因为15%的伤害加成这是可以忽略的,与单独使用相比同嗜血叠加的时候会带来更多的伤害。普遍的规则是不叠加相似的属性加成效果(即急速和急速),但是元素掌握在这种情况下应该被视为伤害加成效果而非急速加成效果。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3PVP:25H不眠的约萨希 奶萨心得视频 下一篇:恢复萨:25H巨龙之魂1-5BOSS治疗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