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恢复萨:25H巨龙之魂1-5BOSS治疗心得

  经历了对奶萨的不友好的4.2版本火源副本,我们迎来了奶萨的春天——跑位少,站桩刷血多的龙魂副本。

  4.3版本,增添了奶萨治疗给目标带来的生命值上限增加BUFF——“先祖活力”,再加上龙魂副本大量抱团刷血的BOSS模式,使奶萨团刷能力得到最大化的发挥。无论哪个团队都不再有理由否认奶萨的强大,相信各位战斗在团队一线的萨满同胞也都在团队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然而目前国服的大形势是10人团为主,25人团的维持却举步维艰。楼主在4.3版本一直战斗在25人团队中,虽然活动的过程中遇到许多问题许多挫折,但是也一路坚持到现在。无论暴雪的游戏设计再怎样不利于25人团,也都不愿放弃。

  SM区最近H模式的心得比较少,在此LZ就抛砖引玉了。由于还在开荒H黑角,暂时只能写1-5的攻略。以后如果能当掉更多BOSS,会继续写下去的。

  这篇文章献给那些同样战斗和即将战斗在25H模式龙魂的奶萨们。

  和大砍过的火源不同,目前我们接触到的龙魂大部分BOSS都是没有被砍过的,相对于H火源难度系数提高了不少。所以首先希望准备开荒或者正在开荒H龙魂的同志们,抛弃上版本便当收割H模式的思想,准备迎接一场场苦战。

  另外龙魂的H模式对硬件有球比较高,所以在没有足够的装备基础时,开荒可谓十分困难。所以H火源还是有必要去伐木伐木的,帮团队做橙杖,积累391的装备。

  莫卓克

  这货跟火源的猎人一样,是龙魂H模式里最悲惨的BOSS没有之一了,战术安排好之后,就把它当菜切了。

  无论你是在分身组还是本体组都需要注意下面几个问题:

  1. 了解当前BOSS的时间轴,在此提醒下新版的DBM是可以在选择你击杀的是本体还是分身,有助于我们的战斗。我们需要记住的是水晶出现时不会立刻爆炸,而是分担一次践踏之后,水晶才会爆炸,所有技能间隔6S。

  2. 分身和本体共生命值,但是需要击杀本体才能结束战斗,

  3. 如果团队远程不够多,需要治疗帮忙分担水晶,也请让RL不要分配你跑位分担水晶,这个BOSS奶萨站桩刷血是最有优势的。

  4. 不要站在离T太近而吃到双倍践踏!双倍践踏的机制是:离践踏中心最近的2个人会承受双倍践踏伤害,而而践踏中心作用于坦克。也就是距离坦克最近的人会吃到双倍践踏。

  5. 尽管我们不需要吃水晶,但是我们要避免被水晶连到,水晶爆炸会打断当前施法并弹飞。如果看到连线你,移动位置让线去连近战( 所谓死道友不死贫道嘛 )。

  6. 正常的位置应该是:坦克—BOSS—分担践踏组—水晶出现点.

  大雨摆在能覆盖到分担践踏组和水晶连线之间,这样能让吃水晶的人第一时间进入大雨的治疗范围。全程保持大雨。

  7. 设BOSS焦点,看好践踏的读条,给坦克预读。由于践踏之后血线很低,紧接着的普攻如果T血没抬上来,很容易就被带走了。

  8. 20%BOSS会狂暴,造成的所有伤害增加,包括践踏。这时要尤其注意坦克血量,RUSH掉即可。

  如果你是负责本体治疗的,并且T需要拉动BOSS到指定位置。那么注意:在移动时,会出现一次水晶,需要在路上集合分担一次践踏,再吃一次水晶,然后才能到位。

  Tips:

  1.灵魂链接尽量不要覆盖到T,避免均衡血量时,T低血量BOSS打脸直接倒T(LZ开荒时这样坑过T,悲剧)。

  2.如果你的小队没有骑士的虔诚光环,注意保持石肤图腾。践踏是物理伤害,可被护甲值减免。

  3.应团队某贼强烈要求加一条, 黑水阶段有能力的话照顾下踩黑水的敏锐贼们 (- -|||)

  关于天赋

  瞬狼天赋完全可以舍弃,转阶段只要不是电脑OR网络问题,正常反应就能跑到位的。

  洞悉天赋发挥不错,前提是你能够熟练使用,请根据自身治疗习惯选择是否点出来。

  魔流天赋在这个BOSS的发挥并不算特别出色,因为普通阶段是没有空余时间打BOSS的,而黑水阶段持续时间并不长,打不了几个闪电箭。但是聊胜于无。如果感觉自己装备不好,蓝吃紧,可以在黑水阶段打下。但是可能是LZ比较低端,经常发现想打BOSS的时候距离不够 T___ T。所以就老老实实吃专注药水了。想打闪电箭的奶萨们需要注意找离BOSS比较近的柱子躲。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元素萨第二属性取舍 急速与精通的战争 下一篇:齐齐来单刷 增强萨单刷蓝龙玛利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