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恢复萨:25H巨龙之魂1-5BOSS治疗心得

  不眠的约萨希

  这个BOSS接在督军后面,倒是挺有意思。H督军是让我们死命的刷,刷到吐血。而这个BOSS却又用紫色软泥和蓝色软泥限制了我们刷血。相对于H督军的治疗压力,这个BOSS更多的反倒是DPS压力(即使是被血量被大砍了10%之后)。而对于治疗只要掌握好技巧和节奏,战斗本身是比较简单的。

  首先恭喜那些有团队有DKT的治疗们,这个BOSS你们会轻松不少。

  具体的攻略有很多,根据团队的配置,软泥击杀的选择也不尽相同。没有绝对合适的战术。但是对于奶萨来说,情况并不复杂,说下我认为需要注意的几点:

  1.在GRID(或者其他团队框架)中显示出宠物,紫BUFF的时候丢激流和元素释放时用。

  2.最新DBM可以设置英雄模式各种组合优先哪种击杀软泥,建议根据自己团队的战术提前设置好。

  3.当第一次出现蓝色软泥时,震击熔岩爆裂闪电箭,不怕浪费蓝,帮忙输出BOSS或者软泥,压榨DPS(如果有魔流,你会发现你的蓝根本就是越打越多= =)。

  3.确认第一个蓝球把蓝吸光之后,再插法潮。但是个人意见:由于第一次蓝球之后大部分RL会安排MS第一时间唱蓝歌,所以蓝是立刻能恢复一部分的。法潮可以暂时不放。当之后出现新的蓝球,而DPS没能第一时间打掉上一个蓝球,又没有牧师唱蓝歌时再丢。(也请根据治疗配置来决定何时放法潮,LZ的团是2NQ 2MS 1SM)。

  4.在即将面临红黄黑组合时,请看好自己的蓝,使用好各种回蓝手段(MS蓝歌,专注药水,闪电箭回蓝等等),保证至少有50%的蓝应对BOSS最强烈的AOE。

  5.在红黄黑组合之后,DPS会带着一波小怪去打软泥,团队掉血还是比较快的。注意要跟上治疗。

  6.无论哪次出紫色软泥之前,都在BOSS吃掉之前给接BOSS的T补好激流。BOSS吃掉之前放的HOT技能是不会叠加层数的。换T记得补大地盾。地盾同样不叠层数。

  7.紫色BUFF存在时,请相信其他治疗,只刷自己负责的小队,手法是给宠物激流、元素释放、震击然后接强效治疗波打地鼠,看好层数,4层满。刷T刷其他队友都是如此。另外请和RL沟通好,将FS、LR这种低免伤职业尽量分配到不同队伍去。

  8.当没有紫色BUFF存在时,就是集中OR分散刷血应对AOE。

  9. 在无治疗压力的打软泥阶段,可以联合其他治疗及坦克帮助修蓝球血量。或者打BOSS。

  想想这个BOSS治疗需要考虑的倒真的比较少。这个BOSS就是多灭几次,让治疗和DPS都掌握各种组合的节奏就好能过了。但是实际开荒会遇到BOSS各种莫名其妙的连招。最悲剧的LZ团队开荒遇到好几次第6组是红黄黑组合,第7组还是红黄黑组合,坑爹那这是T___T。 所以这个BOSS能过与否,还真的有点运气成分 。

  Tips:

  1. 注意每次要打爆蓝球的时候靠近蓝球,要是没回到蓝可就实在杯具了。

  2. 这里特别推荐治疗利器[巨龙领主之喉],谁用谁说好。抱团刷血时它的强大大家有目共睹。这个BOSS特别说的就是特效不叠紫色层数。

  3. 由于蓝球的存在,这个BOSS不推荐续航向饰品。建议带高智力饰品,提高紫BUFF存在时每一次治疗的治疗量。

  4. 灵魂连接根据团队安排丢。个人建议丢在蓝紫黑组合。

  5. 火大爷建议在红黄黑组合丢。能帮忙AOE2波小怪。

  关于天赋

  魔流必出。转阶段打BOSS or软泥回蓝妥妥的。

  建议点出先祖复苏。整个BOSS还是要面对很多次紫软,需要强效来抬血。

  洞悉很好用。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元素萨第二属性取舍 急速与精通的战争 下一篇:齐齐来单刷 增强萨单刷蓝龙玛利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