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恢复萨:25H巨龙之魂1-5BOSS治疗心得

  督军佐诺兹

     这个BOSS在修复之后(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修复了BUG,还是出现了新的BUG),十分的坑治疗。全程不能有一丝懈怠。在此建议如果DPS足够,请使用8治疗,减少每个治疗的压力。

  目前主流的战术是由AM、 FS等高免伤职业在外场撞球,其余BOSS脚下集中撞球。人群中的DEBUFF不驱散,撞球的AM自己驱散,FS由某个治疗专门驱散。LZ的团队就是采用这种战术。在此我也仅对采用此战术打法写些心得。

  1. 推荐7-9-X-X或者11-7-X-X撞球的打法,这样能避免带有较长时间的干扰之影DEBUFF进入P2阶段。后者治疗压力会比较大,但是无论怎样,在BOSS灵魂汲取之前务必刷好T的血。

  2. 整个战斗的流程和治疗节奏是:1P1撞球(团刷)——1P2分散(点对点刷)——2P1撞球(团刷)——2P2分散(点对点刷)——3P1撞球(团刷)——3P2分散(点对点刷)——4P1撞球(团刷)——4P2抱团RUSH BOSS(全力团刷),然后BOSS挂掉分装备。

  3. 如果你不是被安排驱散DEBUFF的人(一般团队会安排奶萨近战位刷血,不需要负责驱散),所以除非有十足的把握目标旁边没人,否则不要去驱散DEBUFF。

  4. 在P1,BOSS会有锥形的灵魂汲取技能。注意自己的站位不要太靠前而被吸到。如果团队采取秒撞球的策略,又不能太靠后被远程撞球连到。所以建议站在BOSS红圈内靠近BOSS左脚后的位置。

  5. P1进P2转阶段是有一小段时间是用来跑位的,这时候除了T没有团队掉血的,请在这个时候务必抬满自己负责的人的血,应对P2的AOE。跑到位之后重新插好治疗之泉图腾,放出石爪图腾。

  6. P2阶段将地盾挂在你负责的你认为血线最危险的人身上,然后不要吝惜你的蓝,用强效治疗波刷血(这里奶萨的高精通可以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那些把治疗之涌拖出技能栏的童鞋也可以把它重新拉回来。P2就是用强效治疗波打地鼠,看到血线危险就读治疗之涌。请尤其注意优先刷FS、ZS、LR等低免伤职业

  7. 由于BOSS有易伤,并且在不断叠加。所以建议出魔流天赋,在每次P2转P1,BOSS没有放出干扰之影之前,铺治疗大雨用闪电箭回蓝。这个阶段团血相对比较平稳。确保自己有至少40%蓝应对下一个P2。

  8. 4T13在这个BOSS有奇效。灵魂行者的小英勇能覆盖2次P2阶段。请合理利用。(LZ暂时还没出4件套T__T)

  9.3分钟之后的时候可以丢出你的火大爷,能有不俗的DPS。

  说白了,这个BOSS就是考验你在P2点对点刷血的能力,压榨出极限治疗量,保证P2队友的存活。奶萨的精通能在P2阶段发光发彩。

  Tips:

  1.P1转P2,先分散靠近你负责的小队,确定你能刷到他们每个人。在BOSS拉到位之后,请站在靠近中场的位置,这样既能方便刷到更多人的血,也能让其他治疗照顾到你的血。(路痴的同学请注意别满场乱跑哦, 其实说的就是我自己 )。

  2.请根据自己对战斗的把握更换饰品。开荒时明显蓝吃紧的请不要在意物品等级,换回续航向饰品。在此推荐一个个人觉得奶萨在这个BOSS十分适合的饰品[恶魔领主的邪礼],虽然是378等级,但是全程40%的覆盖率,触发高精通。还是十分IMBA。

  关于天赋

  作为一个几乎没有免伤技能的职业,请把10%施法免伤点出来。如果实在是觉得脆皮,12%魔免也可以出。不过会牺牲许多其他的天赋点。

  瞬狼天赋舍弃,因为在督军和未眠者的2个场地所有人都带有25%的移动速度加成。

  洞悉天赋可出,在P1可以震击大雨。P2请慎用,一个GCD有可能就会带走你的队友。

  舍弃3点先祖复苏的同学请将它点回来,它会在关键时刻救人一命。

  魔流建议出,在装备不够好的时候可以在战斗中来一发闪电箭回1W的蓝。如果觉得蓝充裕的话,那就专心刷血吧。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元素萨第二属性取舍 急速与精通的战争 下一篇:齐齐来单刷 增强萨单刷蓝龙玛利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