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齐齐来单刷 增强萨单刷蓝龙玛利苟斯

  天赋

  这个是我的单刷天赋,不点回响,因为这场战斗没有一个打断,点出了专注洞悉,因为P1的时候BOSS打人还是比较疼的,配合2T13的特效,大波回的血就更多。我加自己血暴击时一口大波能爆到7W多,血量低的时候各种爽啊~~ 至于我点了两点季风,我是随便点的,这两点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点在别的地方。

  装备:

  我的装备等级只是383,T13刚好只有两件,个人觉得2T13的特效对于单刷FB真是很给力啊。

  准备:

  王者鼓、串烧白鳝、坚韧符文卷轴、奇效治疗药水、风行合剂,这些都是我们单刷FB必不可少的东西。

  这样我们就可以向玛里苟斯大人进发了~

  所有准备都就绪后,插根石爪TT就点平台中央的水晶球,BOSS就会飞下来,进入战斗。

  个人觉得P1的压力是最大的,因为一点不注意或者没处理好火花都会导致灭团。石爪好了就插,因为点出了专注洞悉,所以5层漩涡大波尽量在打出一个震击后再加,血量很低时只有2层或者以上的漩涡武器都可以读条大波来回血,因为天赋中点出了施法减伤,而且玛里苟斯的攻击速度不是很快,所以血量低的时候不用担心,如果你脸好,一个暴击加出了6、7W,血立马就可以到80%以上,爽啊~BOSS把你卷入漩涡后是可以用瞬发的法术进行攻击的,不过在被卷上去大概1秒后才可以攻击,被卷上去后插根石爪,吸收debuff的伤害,下来后继续打。第一次下来后差不多就会出现火花了。火花一定要处理好,这里是P1最容易灭的地方。

  当火花出现时,屏幕上会有提示,看好火花的位置,一个火花是2W的血,一个元素释放就可以让它挂了,但是如果技能CD的话,话速度的跑到火花旁快速的击杀。火花被你杀死后地面上会出现一小个电击一样的AOE,站在里面你会有一个BUFF,伤害提高50%,所以尽量在吃到BUFF的地方打BOSS。火花会源源不断的出来,一定要尽量击杀,不然当它靠近BOSS碰到BOSS后,BOSS也会得到那个BUFF,本来BOSS伤害就比较高,如果伤害再提升那么多,灭团就可想而知了,所以一定尽量不能让BOSS吃到,如果BOSS吃到了,开萨怒和狼,然后把BOSS拉离原位,但是如果已经是第三个或者以后的火花被BOSS吃到就不能开狼了,因为要保证进P2时狼的CD已经好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恢复萨:25H巨龙之魂1-5BOSS治疗心得 下一篇:S11 恢复萨竞技场和评级战场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