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蓝贴:5.0萨满图腾增强 取消buff类图腾

  萨满这么多年来一直向我们抱怨,他们并没有从buff图腾中找到乐趣。

  起初,萨满的设计本意是作为其他职业的buff机器而存在,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想让萨满成为一名“真的”治疗者或者输出职业,并且我们也给予了其他职业各种术语他们自身的特殊buff,这些buff并没有图腾的局限性。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地方是,萨满每次移动到一个新的地方,就必须插下那4根棍棍。

  我们正在5.0中尝试把图腾buff型技能转型为强力的冷却技能方面,让大家觉得效果更显著。

  当然,可能很难觉察到大地之力图腾的效果。但是,我们有一群庞大而多样的观众,我们明白有很多萨满玩家在享受插下4根图腾的时候让他们觉得他们真的是个萨满。

  真的很难协调诸位关于buff图腾的愿望,所谓众口难调吧,但是我们已经听到了你们的反馈。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测试服视频:奶萨晋升者形态下的治疗 下一篇:微控度提升:5.0测试服萨满各种细节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