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微控度提升:5.0测试服萨满各种细节测试

  刚有稳定BETA号,升级还没开始,所以只能用85的号做细节测试

  ·由伪装图腾雕纹产生的装饰品图腾的名字是“地图腾”、“水图腾”等,并且不会被活力图腾雕纹提高生命值,始终为5点生命值。

  ·使用一个正在冷却的近战技能会自动进入自动攻击,相当于近战技能自带/startattack效果。

  ·火焰新星如果触发元素回音,此次元素回音会以受到伤害的单位为中心产生AoE,而不是当前受烈焰震击效果影响的单位,同样也不需要受到伤害的单位身上有烈焰震击效果。

  ·图腾投掷的射程为施法者到目标地点的射程,图腾原位置与目标地点距离上没有限制,但是投掷时至少有一个图腾在人物的视野内[包括伪装图腾]且目标地点在人物的视野内(简单的说,能放到净化术的位置)。

  ·闪电盾杀死的单位仍然不能拾取,但是可以剥皮

  ·驱散系法术,即萨满的净化灵魂,只有在移除了至少一个负面效果后才会进入冷却,对身上没有任何负面效果的单位施放,此技能仅有公共冷却[依然消耗法力值]。

  ·已经被施加过元素武器附魔的武器在其他天赋下即使未持有对应的武器附魔技能,仍然可以正常生效。

  ·灼热图腾现在不再受风暴打击效果的引导,它会攻击可攻击范围内最后一个被烈焰震击效果影响的单位,若攻击范围内没有任何单位受到烈焰震击影响,灼热图腾会停止攻击。

  ·幽魂之狼会在你施放了产生仇恨的技能后进行攻击,但是一般有1-2秒的延迟时间。

  ·幽魂之狼的幽魂撕咬的频率与你的攻击频率有关,如果施法者不攻击,大约在30秒内发动3-4次。

  ·幽魂之狼仍然是动态属性变化,短时增益效果可以实时反应出来。

  ·幽魂之狼有一个与风暴打击有关的BUG,风暴打击的引导效果比其他技能要差。

  ·土元素和火元素以施法者为跟随目标。

  ·幽魂之狼大约受到33%左右的AP加成/只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贴:5.0萨满图腾增强 取消buff类图腾 下一篇:5.0资讯:那些取消掉和新加入的图腾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