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骑拉怪手册:拿起盾与剑 向着巅峰前进

  我有一个梦想,站在团队的最前端,手持盾牌,以我的身躯保护我身后的所有人。现在我的梦想实现了,我的身后有信任我的队友,这个过程是艰辛的。我回头看,还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队伍中,他们有的刚刚拿起他们的盾牌。我能看见他们眼里有迷茫,有疑惑,甚至有不自信。哦,圣光的追随者。迷茫就是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随时会让你跌倒,但每次一爬起来就离巅峰更近。疑惑就是路上的荆棘,让我们全身充满了伤痕,但这些伤痕正是我们日后的勋章!不自信就是禁锢在我们手上的枷锁,给我们致命的打击,使我们不能夸出前进的第一步。不能挥舞自己的盾牌与利刃。没有关系,我们还有圣光广场,在这里总会有人帮你斩断枷锁……

  也许我们前进的路上你会遇到一些问题,我可以回答一些,我不能保证是最好的。

  [1.为什么我的装备已经蛮好的,拉怪的时候觉得我不是很硬?]

  看下是不是自己的位置不对,让你的后背受到了攻击。比如一个怪跑出了AOE范围,你嘲讽回来很可能是攻击的是你的背后,这时候你需要后退几步,让他面对你。你也可以改变面向,让他在你的侧面。如果还是不行,那么干脆前进转头,让所有的怪都转个方向。当然速度要快。任何时候都不要让自己的背后暴露出来。另外,还有可能是法系的比较多,这时候你可以尝试把复仇者之盾优先打在他们身上。制裁也可以。

  [2.为什么我的蓝总是不够用?]

  天赋和庇护祝福要保持。注意下,如果你先上的庇护,战士又给你上的警戒你会发现你的庇护祝福消失了,再加上就可以了。即使这些做到了还是有可能不够,这时候你可以尝试在拉几个怪。如果条件不允许多拉,那么你可以转头一下让你的背后给敌人(什么?和第一条有冲突?额……你长大了就明白了)。

  如果还想更加的流畅,那么你可以使用智慧圣印,那是你仇恨够得情况下。根据我的经验,不是BOSS战,一般仇恨是够。

  [3.经常看见别的防御骑士能拉住4个5个甚至更多的怪,我为什么拉的很吃力甚至拉不住?]

  巧妙搭配你的技能使用,一个复仇者之盾,没打到的使用一个驱邪,还有没打到的使用清算之手,这个技能没有GCD,如果还有朝别人飞奔的,迎向他砸个正义之锤或审判。找好位置感,让所有怪在你的奉献圈里。切换目标优先砸正义之锤。如果你的技能都在转圈,保护之手和制裁之锤也是非常好的技能。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牺牲之手也可以发挥作用,比如武器战士或惩戒骑士在抗一个远程的怪,就可以给他上个牺牲之手,虽然有些危险,但聊胜于无。在这个情况我还是优先推荐大家嘲讽,打个驱邪。这里我有个小窍门,有时候怪比较多,我会故意不拉一个被减速的怪,当怪对别人仇恨比较高的时候嘲讽下,驱邪或审判,别人再要OT就难了,如果是小怪可能都要死了。

  [4.队友总是抱怨我反应慢,有跑出来的怪嘲讽慢。]

  你可以不断的按tab,然后按正义防御,这是一个无脑的做法,但很有效。另外可以看Grid插件,其他人头像上左上方有小红点的,表示有怪看他,你可以点下他,按正义防御。正义防御这个技能好就好在,无论你的目标是怪或是有怪看的队友,都可以生效。保护之手也可以使用。比如海山你的队友先成了怪的第一目标,8-9个怪不好拉,那么你给他上个保护之手问题也就迎刃而解。

  [5.队友抱怨我,说我每次拉小怪都要等技能的CD(如复仇者之盾)]

  在拉怪的时候不要把所有的技能都砸出去,看好仇恨插件,如果仇恨够了,甚至可以平砍回回蓝也好。用好每个技能,并不是说技能好了就用。这样也可以节省一部分蓝,使你的副本流程更加流畅。

  [6.别人是不是都用宏?宏是不是万能的,能提高仇恨?]

  不是所有人都使用宏,很多情况都是需要判断来使用技能。宏有的时候很实用,前提是你知道什么时候该用他,如果不分场合想无脑使用宏,那是不现实的。没有宏也是可以做到最好的。不要迷信宏。

  [7.我是个2T我需要抢第二仇恨,但是我感觉我的仇恨不好抢,蓝不够用的。]

  你可以换下1个戒指或饰品适当降低自己的生存能力,提高仇恨能力。开翅膀,仇恨技能使用,法力药水可以回一次蓝,圣疗可以,牺牲之手也要上。相信我,如果前面你能做到。那么你当2T抢仇恨,最苦恼的就不是仇恨不高和没蓝了,是如何能不超过MT。

  [8.正义防御怎么使用?]

  正义防御一次可以嘲讽3个目标。但是是攻击你同一个队友的3个目标。如果3个怪同时攻击你的A队友,那么你嘲讽会拉回来3个怪,如果2个怪攻击你的A队友,1个怪攻击你的B队友,那么你只能嘲讽2个目标或是1个。另外一个?扔个保护之手吧。

  [9.拉boss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仇恨不够。]

  起手开小翅膀哦,技能时间到就用。你有一个拯救之手,可以扔给一个仇恨最高的队友。请尽量晚一点丢,因为拯救之手是按照百分比降低仇恨的,他的基础仇恨越高,那么降低的也就越多。如果总是这样或很多人仇恨都很高,那么你就要考虑更换一些宝石和附魔,甚至1-2件装备,来提高仇恨了。宝石红色的推荐10力量,黄色5防御7耐力,蓝色的5力量7耐力。命中当然高一点好。

  [10.我的队友总是太笨,他们ADD,所以我才没有拉住所有的怪。我的技能都转圈呢。]

  “要时刻保留足够的空间,以随时面对命运的打击!!”

  不要把所有的技能都砸上!我们对怪的仇恨控制最理想的状态是,怪死,正好OT。毫不浪费。另外,有一个信念,不管多少个都要拉住,不找借口。我们不是只有1234这几个技能。好的防御骑士总是能妙招连出,完成你想不到的拉怪技巧和组合。也许你经常会有一个疑问,“我看他拉的时候怎么怎么样,他是怎么做到的?”其实你也可以做到。作为一个防御骑士你就要时刻盯着场上一切的变化和意外,注意每个细节。时刻做好最坏的打算。

  新的一天开始了,我们又要踏上征途。拿起你的盾牌向前冲吧!我喜欢金光闪闪,我喜欢手执盾剑冲锋陷阵,愤怒之门的一幕难道你没有热血沸腾?转而伤感?那还等什么?圣骑士队伍需要我们。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3.13:惩戒骑士PVE天赋和装备推荐 下一篇:3.2圣骑急速破甲之争:两者其实相差无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