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玩家高端玩法:骑士三人组通祖阿曼

  摘要:现在的版本,很难找到过了BOSS后激动感觉了,话说我们过掉4号5号的时候,真的很激动,很兴奋,有兴趣的朋友去试下。

  现在的国服,每周一次副本,没有任何意义,已经找不到任何打副本的感觉。因此,我们决定,3骑士挑战ZAM。且本次活动,属于开荒,用时4小时,虽然灭了无数次。但是找到了开荒的感觉,过掉每一个BOSS,我们都是很开心的。

  首先介绍下3个骑士:防骑太阳井毕业,身上宝石以及附魔全部生存向选择;惩戒骑太阳井毕业,急速流;奶骑太阳井毕业,智力流。

  简单的说下过程吧。首先,刚开始,龙鹰前面小怪就灭了3次。主要是我拉多了一开始不知道怎么下手,而且观众较多,比较紧张。龙鹰BOSS无难度,需要注意的是奶骑上天后,惩戒Q需要留一个战争艺术给奶骑。不要给摔死就尴尬了。这个BOSS,我们开荒,灭了4次。

  熊BOSS:开打前,我们一直认为是ZAM比较有难度的BOSS,但是通过给坦牺牲,坦记得自己开饰品,开技能,还是很好打的,此BOSS 1次过。

  3号:此BOSS无任何难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站在国服PvP角度:浅析惩戒骑士的防守 下一篇:惩戒骑士大灾变测试服务器PVP体验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