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奶骑属性取舍 急速?5回?爆击?

  属性选择

  装备上都有智力,有插槽往往都插智力宝石,所以关于智力这个最重要的属性,往往没有太多取舍问题。

  法伤也很重要,但是同理,一般也不用纠结。

  问题大多集中在急速、五回和爆击上。

  急速的影响

  +稳定的、更高的治疗量输出速度(这方面的价值其实不如法伤)

  +更快的血线拉升和更短的GCD(这是其他属性无法替代的)

  +在需要跑位的战斗时,多一分急速,你和你的队友就多一分生机

  -更高的耗蓝速度?其实不然,急速高了,你手点慢点不就好了。如果不能慢,只能说明这个战斗确实需要这么高的耗蓝速度,急速是无辜的。

  当然,和法伤比起来,相同HPS,耗蓝是高。但是法伤给不了你1.5秒以下的圣光术。

  所以,急速是好东西,真正的好东西。

  五回的意义

  +不会降低治疗效果的稳定回蓝(这是其他属性无法替代的)

  +续航效果仅次于智力的属性

  -垃圾属性?40K蓝的奶骑可以这样说,双抚慰的奶骑也可以这样说,其他的奶骑还是省省吧。它比智力和急速确实差得多,但是绝对不是垃圾。说到底,堆智力还不是为了五回?堆智力时可别忘了目的。

  爆击的意义

  +治疗高压下对治疗加成最强力的放大(这是其他属性无法替代的)

  +在需要跑位的战斗中,奶盾+爆击的震击+爆击的瞬闪是对奶骑短板的惟一弥补(DLN的种族HOT不是人人都有,也不是10秒内CD)

  +在每秒蓝耗超过1000的时候,有接近于五回的续航作用

  -加血加到过量上?事实证明,越是需要骑士发挥作用的战斗,爆击就越有可能变成有效治疗。

  五回和爆击的取舍

  这两个属性完全是两个方向的,可以说各有其用途,并没有绝对的好坏。而且数据和理论上来说,五回好像更好一点。

  然而……

  虽然爆击只在一种情况下能够胜出五回,那就是突发高治疗压力。

  这个时候全力抬血线,满血也要一直刷(小强你看什么看,说的就是你)。爆击常常都抬不满血,理论上的“爆击都是过量”可以忽略掉了。而且大量耗蓝,爆击回蓝效果也不比五回差太多。有时第一口血还可以用爆击的震击+瞬闪抬一下。

  但是不得不承认,这种情况也正是奶骑体现价值的场合。

  治疗压力小的情况不用说了。可预读的均匀高治疗压力下的战斗,牧师更擅长。

  所以爆击并不是理论中感觉的那么渣,不比五回好,但是真的比五回实用。所以,如果你五回和智力已经够轻松刷5分钟闪的话,就多堆堆爆击吧。

  但是五回绝对是一个很重要的属性,爆再高,续航还是很依赖五回(包括智力+团队BUFF带来的)的。

  这两者建议平衡,而不是绝对的取舍。

  一般来说,蓝越多,五回就可以越少。新晋奶骑可以根据团队情况和副本需要,舍弃神圣牺牲,装备偏五回,用惩戒天赋堆爆击。

  全智力宝石也就罢了,天赋、雕文、五回爆击要是也不灵活运用,奶骑就真没意思了。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大灾变圣骑士练级天赋推荐以及输出循环 下一篇:大灾变:6点浅谈防骑在5人本中坦克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