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6点浅谈防骑在5人本中坦克要点

  我从开放第一天满级到现在,每个H本都刷了好几遍了,历经过不同的阵容,下面简单谈谈我对于这个职业天赋的一些方面体会。如果有补充或者不同意见,请指教。

  1 控制节奏:清理小怪的时候,努力让队友,尤其是治疗队友拥有良好的状态,并且配合队员的技能CD来迅速安全的清理怪物。

  这一点比较简单,但是还是有很多细节之处可以探寻。比方由于CATA里治疗的坑爹蓝耗比,我经常会在结束战斗之后补上几口dps的血。

  2 合理利用大技能:CATA里技能多了个大盾墙,加上之前的圣佑术和春哥,我们有三个主动技能,活用其CD,比如每批小怪都可以开启圣佑术。另外复仇之怒不会再影响自律,所以尽情使用。

  还有不得不提的就是插雕纹7分钟的圣疗。20万的圣疗,相当于十几个闪现或者快速了。在队友没血的时候,不要犹豫,把它作为经常会使用的技能之一。群体牺牲也是神技,起源大厅之类的aoe型boss非常有用。

  3 活用星:星的用途无非三类,荣耀圣言,盾猛,审讯。我群拉的时候很多星都给了荣耀圣言,而这几乎没有过量(5人H里,满血情况少之又少),高复仇下,2万多一发,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

  当然,当生存不成问题,审讯绝对是群拉的imba技能。五位数的正义圣光波,4万的盾猛,2万到3万的拖鞋,都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大数字。

  单拉一般都是盾猛,偶尔治疗oom,也要迅速调整思路。

  4 圣印

  我拉5人本一直在用洞察。这家伙实在太给力了,高复仇下3K多甚至4K多一跳,并且几乎没有过量。

  我跟铃音打了一晚上随机H,他治疗总量是11.3m,我的洞察治疗输出是1.54m。洞察配合wog能够在某些场合比较好的维持住自己的血量直到被治疗,开个翅膀同时挂洞察给自己wog是好办法。

  5 装备

  最后说说装备,前期基本上是看到物品等级高的就穿,现在有选择之后,往往挑专精较高的。

  我现在物品等级341,大半身346,个别333,就圣契还是绿的没换掉。

  12.33闪躲,11.26招架,41.75格挡。血量140K。期待换上359之后的表现。

  6 打断

  最后还有要说的,猴子都说过了,让猖狂面对我们读条的垃圾怪物去死吧!

  不要忽视防骑的每一项作用,在整体5人副本思路改变的情况下,我们要努力做到最好

  比如5人H中,清理小怪时我dps往往能打到11K-15K,打boss时也能保持在7K-8K。极大的增加了效率和安全性。

  再比如说boss战中的救急,圣疗/保护/牺牲/拯救等等,已经是旧话了。

[编辑:っ木偶ツ]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3.22:奶骑属性取舍 急速?5回?爆击? 下一篇:一入奶门深似海?玩家感叹奶骑打本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