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3.3.5:惩戒骑士PVE输出雕纹详解

  大型雕文:

  审判雕文:你的审判法术造成的伤害提高10%。惩戒骑PVE必备雕纹之一。

  复仇圣印雕文:你的复仇圣印和腐蚀圣印在激活状态下可以为你提供10精准。如果你精准未达标,那么这个雕文是必须的。如果你精准已经达标,那么可以改成驱邪雕文。

  奉献雕文:使你的奉献的持续时间和冷却时间延长2秒。惩戒骑PVE必备雕纹之一。

  驱邪雕文:使你的驱邪术造成的伤害提高20%。如果你精准已经达标,可以选择这个雕文。

  神圣愤怒雕文:你的神圣愤怒法术的冷却时间减少15秒。某些特殊情况下需要用到的雕文,非主流。

  正义圣印雕文:正义圣印造成的伤害提高10%。单体目标输出时间不超过15秒的时候,使用正义圣印的时候才需要这个雕文,非主流。

  命令圣印雕文: 每次当你在命令圣印激活时使用审判,你恢复基础法力值的8%。但你有了两件T10后,某些对aoe要求很高的战斗可以使用这个雕文来配合命令圣印输出,否则你会没蓝。非主流雕文。

  小型雕文:

  感知亡灵雕文:当你的感知亡灵技能处于激活状态下时,使你对亡灵造成的伤害提高1%。惩戒必备雕文,尤其适合冰冠堡垒的战斗。

  圣疗雕文:使你的圣疗术的冷却时间缩短5分钟。作为辅助的应急手段,让圣疗冷却时间短一点不是坏事。

  第三个小型雕文可以随意。

[编辑:jascore]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WLK 3.3.5圣骑士六种常见PVE和PVP天赋 下一篇: 大灾变奶骑指南:天赋属性及治疗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