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奶骑指南:天赋属性及治疗技巧

  写在前面的闲话

  在T11的开荒过程中,我非常有幸的参与了几乎所有boss的开荒,写出这篇东西也仅仅是对我自己在这个版本治疗上的一些总结,同时也更希望这篇帖子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神圣pal在团队的定位

  虽然版本在变,但是神圣pal的主坦克治疗的地位却没变,现在来看奶骑仍然是最强的坦克治疗,相对于WLK来说,唯一变的就是治疗技能更多,选择更多样化,辅助团队的机会更多了。

  天赋和雕纹

  天赋:

  可以看出我几乎没有对荣耀圣言做任何强化,就连终语也没有点满,因为在目前打下来的经验看,荣耀圣言使用的几率实在非常非常有限,相对另一个与豆子挂钩的技能,黎明曙光来说,荣耀圣言的治疗量显得很无力,在团队情况下,算上信标,一次3豆黎明曙光的总治疗量几乎可以达到稳定的70K。

  神圣生命,我没有去点,在多次尝试之后发现这个天赋对于很多团队型AOE伤害是不触发的,而且相对至善道德来说这个天赋也略显逊色了。

  正义追击,我点满是因为在整个T11开荒过程中,需要频繁跑位的战斗实在是太多了,灵敏的跑位,快速准确的到达战术指定位置也就意味着更多的时间去治疗。

  善之守护,这个天赋虽然被砍,但是我仍然觉得有很大必要去点满它,每次施放治疗的同时治疗自己4K+,这对于自保来说非常重要,同时也可保证丢牺牲无障碍。这个天赋可以说是让神圣pal成为了最耐打的治疗。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国服3.3.5:惩戒骑士PVE输出雕纹详解 下一篇:4.1PVE:“定向充能”DK坦克小技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