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奶骑指南:天赋属性及治疗技巧

  雕纹:

  大雕文,神圣震击、神恩术和洞悉圣印雕文这3个是基本不会去变的,需要提一下的是神恩雕纹,个人认为在开荒H模式中有大量boss是需要爆发性治疗的,所以这个雕纹我是必备。

  中雕纹,黎明曙光和祈求雕纹基本是必备,另一个空大多数情况我会选择圣佑雕纹,如果在开荒中遇到非常缺蓝而又自保压力不大的boss时也是可以把圣佑换成圣洁雕纹的。

  属性的选择

  这是我现在无buff的状态,在精神打到一个值之后我差不多就放弃继续往上堆这个属性了,在审判固定回蓝的因素下,神圣pal的控蓝变得比其他治疗职业更灵活,一般来说在达到2400+精神以后,合理的运用审判和祈求,大多数情况是不应该oom的。

  而在开荒困难模式后,你会发现急速,暴击偏低之后,常常都会觉得治疗起来很无力,不是那么得心应手。

  就我自己的情况来看,这里做一个属性的排名的话大概是:

  智力>精神>加速>暴击>精通,个人认为精神在达到2400以后就没必要刻意去堆了,急速的收益要略大于暴击,神圣pal的精通则是一个比较渣的属性,基本我都会把它重铸成急速。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3.3.5:惩戒骑士PVE输出雕纹详解 下一篇:4.1PVE:“定向充能”DK坦克小技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