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奶骑指南:天赋属性及治疗技巧

  宝石和专业技能

  关于宝石的话,现在我一般也是按颜色来插,红孔40智力,蓝孔20智力20精神,黄孔20智力20加速。

  商业技能,选择珠宝+炼金对身上pal来说收益也是不错的。

  一些会用到的补给品

  药剂,最好是在身上带好龙智精炼药剂、棱彩药剂和鬼灵药剂,流水精炼也可以带一些但是能用到的机会偏小,T11开荒中很多boss都需要一定的抗性来保证自保,所以喝棱彩药剂+鬼灵药剂是比较多见的。

  合剂, 龙智精炼和流水精炼在做过多次尝试之后我还是觉得龙智精炼相对要好一点。

  药水,一般就只带神秘法力药水,其他的药水也几乎用不到。

  烹饪,一般情况就是吃90智力的烹饪了,精神的烹饪感觉没智力的效果来得好。

  治疗的一些技巧

  现在对于任何一个治疗来说蓝都是一个很头疼的问题,经常都会遇到想侥幸一下省口蓝却造成了坦克阵亡的人间惨剧。

  如何最高效的使用你的蓝,首先则需要搞清楚每一个治疗技能消耗和治疗量,因为CTM之后神圣pal新加入了几个治疗技能,让神圣pal的治疗更多样化。这样明确应该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使用何种治疗手段非常重要。这里我做一个简单的经验介绍。

  神圣震击:瞬发 6秒CD 治疗量一般,神圣pal最主要的涨豆技能,大多CD到了就用。

  圣光术:低消耗,低治疗量,通常在低治疗压力的情况下使用。

  神圣之光:偏高消耗,高治疗量,神光是神圣pal单次治疗量最大的技能,但是读条时间较长,一般在可预见性大压力治疗情况下使用。

  圣光闪现:高消耗,高治疗量,是最快速的单次治疗,治疗量大约比神光少1万,由于消耗巨大,通常只用在突发性大量掉血。

  黎明曙光:消耗豆子,这是奶骑使用最频繁的辅助团队的治疗技能,雕纹强化后一次照6个,而且会印射给信标,这个技能无论是刷坦克还是辅助团队都是一个很好的技能,所以请尽可能多的使用吧。

  神圣光辉:消耗巨大一次9K+的蓝,团队治疗总量大概能达到10万,跳数受急速加成,每次使用这个技能我都会做一番心理挣扎,我通常是用在团补治疗10秒内大概不能抬满情况,最好的技能要用在刀刃上,比如暮光议会火boss开盾后的AOE,丘加利吃了暗影领主之后的AOE 这样的情况开光辉都是比较划算的。

  荣耀圣言:同样是消耗豆子的技能对于黎明曙光来说就逊色太多了,一般只用在需要单点救命而震又无CD的情况。

  牺牲祝福:灵活的使用这个技能可以同样可以达到与治疗相当的效果,有时甚至更好,因为有善之守护的存在,在面对没有大量AOE的boss时,恰当的时候给坦克扔个牺牲12秒分担30% 总计120K伤害,如果这些分担的伤害换算成治疗的法力的话那得有两万多了吧。

  关于治疗的手法,其实我一直都很讨厌提治疗手法这个说法,我并不认为治疗有什么手法可言,治疗不像dps能找到一个固定的输出循环,很多时候是需要根据临场的情况或者是个人的经验来调整治疗的节奏。

  我通常是会去站定不停的读治疗,圣光术读的最多也不会去打断他,而在很多情况需要预读神光,但是每读一个神光则要根据场面情况去做出判断,这一口要不要读出去,如果读出去之后80%都是过量的话那最好还是选择打断掉重读,玩治疗不能太死板,根据场面情况灵活的调整治疗节奏很重要,每打断一次高过量的神光也就意味着省了7.7K蓝,这得拍多少个审判啊。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3.3.5:惩戒骑士PVE输出雕纹详解 下一篇:4.1PVE:“定向充能”DK坦克小技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