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PVP神圣骑士战场定位分析和心得分享

  1.战场中NQ的分级

  1)初级NQ:能熟练使用加血技能,第一时间判断出首要加血目标和次要加血目标,在均等于敌对人数时,能维持到增援队友的到达。(这几点是作为NQ进如战场的基础)

  2)中极NQ:除初级外,能掌控技能CD和技能连续使用,控蓝使用精准,续航能力强,能于队友并肩作战,基本上人在就能加血,基本上没有空蓝状态。还有就是熟练使用各种“手”和道标的使用,控制好豆子的使用。

  3)高级NQ:除中级外,对战斗技能使用和掌控CD同样熟练,保证加血的同时,战斗技能和控制技能可以通用,加血、战斗和控制技能同用一科保证CD连续和控蓝的精准使用。战场意识强,能自觉跑位找点或配合指挥做好治疗的第一时间调动。

  之所以分出3个等级,是因为NQ在战场中并不只是一个加血的工具,NQ有着更多的事情要做,熟练运用好加血、战斗和控制技能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NQ,这也是NQ的王道,也是NQ唯一的目标。

  2.PVP奶骑的属性

  PVP与PVE不同,PVP中奶职业的责任重大,任务也更艰巨,因为PVP属性上要比PVE有劣势,所以PVP奶职业需要靠敏锐的判断力和强于PVE的操作力去面对敌人和保护队友。因为PVP装备的首要属性就是韧性,而且韧性是不能被重铸的,也就是说韧性是固定的,无法改变,所以NQ在换购装备的时候,需要配合自身的能力(手法、宝石、FM、工程FM等)来增加韧性值,不要一味的追求高韧性或是顶级韧性,这样的代价是需要付出其他属性的。

  除韧性以外,NQ第一属性毋庸置疑的就是智力,宝石、FM都以最高智力为主,越高的智力代表越高的能力,换句话说高智就等于高命,谁都不愿意与一个弱智的治疗在一个团队吧....

  NQ的第二属性就没有那么严格了,可以分为三个方向,精神流、急速流和暴击流。因为这3个属性都有不同的作用,对于NQ来说只是三个不同的方向,并非要分出好坏。

  1)精神流:

  高精神意味着高回蓝,尤其是战斗回蓝,对于战场持久战尤为重要,控蓝的高手也有空蓝的时候,多一分回蓝就是多一份保障,这种精神流我也称他为保险流,就像买保险一样,虽然不能抵御敌人的攻击,但是多一份保障,心里也安心了许多,还有就是精神流不用刻意的拮据控蓝,续航能力强,解放了NQ8秒必审判的生活,可以在紧急时刻把审判的时间用于加血,或者偷个懒也是不错的选择。

  2)急速流:

  高急速的优势在于急救和队友被压制时的治疗,快速的治疗可以节省加血的时间,加快加血的频率,以挽回战局,使用队友在瞬间逃离死亡甚至是恢复战斗力,这样算来赢得了死亡的X秒时间就相当于多造就了X个DPS。而且急速流的NQ也是使用攻击技能的强势流派,原因在于驱邪术的使用,首先加快了驱邪术的吟唱,其次提高驱邪术的使用频率,再次就是对于敌对目标的伤害和加快转目标加血的时间,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但是要注意的是急速流的“驱邪”效果最大化一定要点“谴责”天赋,不然“驱邪”的效果不但没有增加反而成为了鸡肋。

  3)爆击流:

  其实这个流派不用多说,WOW公认的QS加爆击,PVP和PVE都一样,无论是单点T,单刷急火都是一个道理,但是大家注意一下,PVE的暴击是有精神依托的或者是急速依托,有一定的弥补性,但PVP的爆击是独立的,也就是说PVE的爆击哪怕脸黑的不行,可以用下一次的加血弥补,而PVP的每次加血都消耗着比HP更为珍贵的MP,脸这东西不是说看就看的,关键在于三石兄给不给,但是不得不说的是高爆单点依然是QS在奶职业中的立足点,不服不行啊,所以大家要谨慎考虑。

  NQ的第三属性就是用剩下的爆击或者急速了,无可厚非,装备就是这么设定的,一定会有第三属性或者第四属性甚至是第五属性,这个就看大家的喜好自己选择了,但是要注意的是第三属性千万不要精神,猫用没有不说,就连鸡肋你都看不到,至于套装带的精通啊、多余的第四属性我就直接重铸第二属性了。

  总体主流属性如下:

  韧性--智力--精神--爆击(PVE流的PVP,蓝多续航能力强,可兼顾中低端FB 如PTSJ\YXSJ 监狱和ZDL手法必须跟上才行,新3本没去过不下评论)

  韧性--智力--爆击--急速(群战的最爱,圣光普照的最大发挥)

  韧性--智力--急速--爆击(力挽狂澜,逆转战局的给力天使NQ不二的选择)

  韧性--智力--精神--急速(最平很的方案,不过没亮点,太中庸,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不太建议用)

  我用的是第一种,因为我很懒,而且不是很喜欢审判别人,所以我酷爱精神,而且我还特喜欢豆子,脸还不错,所以暴击呀、再来一瓶什么的我很常见。最重要的是下监狱真的不用第二套装备,对于懒到一定境界的我来说,就一个字--Bingo....囧rz。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奶骑照样团刷!10人之翼的疯狂治疗心得 下一篇:25PT之翼的疯狂 惩戒骑要点及心得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