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PVP神圣骑士战场定位分析和心得分享

  3.专业技能

  这个有必要说一下PVP的专业很有限,没有PVE那么广泛,总结下来也就4+1种有用:

  1)工程学

  火箭腰带、披风降落伞、爆发护手、机械控制、晕雷、勃起等等,都是战场和野外的PK利器,但是评级就鸡肋了...

  2)FM

  这个无需多解释,FM大神的福利--戒指

  3)宝石

  这个也无需多解释,宝石大神的福利--67属性

  4)采药

  采药对于要求急速的职业或天赋是给力的专业,满级的采药附赠的加血&加速....

  +1)采矿

  之所以是+1的是因为可有可无,满级120耐力,真的很难取舍

  4.宝石镶嵌

  红色插槽:+40智力的 闪耀\宝石专业的 +67智力的 奇美拉

  黄色插槽:这个有点说道,首先看韧性,现在4.3最少也要过4200+,就算风骚手法的最少也要4000+,其实装备是可以顶到4000以上的,如果不足的话装备还跟不上,可以考虑+40韧性的秘法,追求高韧性的玩家也可以无脑+40韧性的秘法,减伤虽然过3850有递减,但是高减伤也很给力。

  第二属性如果是爆击,黄槽就用+20智力,+20爆击的 高能

  第二属性如果是急速,黄槽就用+20智力,+20急速的 鲁莽

  第二属性如果是精神,可以无脑+40韧性的 秘法或者以第三属性选择高能或鲁莽。

  蓝色插槽:+20智力,+20精神的纯净,我用的就是它,因为我没找到比纯净更适合蓝槽的宝石了。

  多彩插槽:+54智力,+X,至于X完全看个人的喜好,我个人比较喜欢蓝上限2%的灰烬,因为我认为蓝是NQ的第二生命,尤其PVPNQ缺少的就是蓝,当然暴击、减沉默或者其他属性也是很给力的,这完全就看个人了。

  5.附魔

  [武器]: 2个选择:心灵之歌 200精神,稳定、安全,补给能力强,第二属性是精神的推荐使用这个。

  能量洪流 500智力,爆发起来很给力,加蓝,但要看脸,出在正点超级给力,出在被点绝对憋气,选则个就看个人喜好了。

  [盾牌]: 40智力 唯一的选择

  [胸甲]: 40韧 追求高韧或者低韧的最爱\+20所有属性 这个是给力的全职业属性(推荐)

  [护腕]: 50智力 唯一的选择

  [披风]: 50智力 依然唯一

  [腰带]: 加个带扣

  [头部]: 荣誉FM,60智,35韧

  [肩膀]: 荣誉FM,50智力,25韧

  [手套]: 50加速 这个其实也算是唯一,不是急速流的也许不是很感冒。

  [护腿]: 95智力 55精 个人感觉是唯一选择 +80耐的好像NQ的选择并不多

  [靴子]: 30耐,移动速度提升 也应该是唯一了

  [戒指]: 这个只有附魔的朋友能看懂....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奶骑照样团刷!10人之翼的疯狂治疗心得 下一篇:25PT之翼的疯狂 惩戒骑要点及心得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