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H龙魂缚风者哈格拉 防骑作战心得分享

       第二种

  P1(第一次电阶段):

  3S后

  第一次专注----→提醒治疗预读+CJQ或者NQ牺牲(留审判,三豆荣耀)

  13S左右

  冰墓,所有人除治疗都站BOSS背后输出,然后砸完冰。

  15S后(第一次专注后的15S,不是冰墓后的15秒,下面同理)

  第二次专注----→春哥+死缓(审判留好,提醒治疗站好位刷血)

  15S后

  第三次专注----→圣佑(此时可以看团队配置有多余的牺牲就丢)

  P2(电转水阶段)

  拉好ADD到指定的范围击杀留好三豆荣耀,9层DEBUFF开启神圣牺牲。

  (由于每个团分配的FQ的任务不同就不多说了)

  由于后面的每次电和水阶段都是三次专注,第一次都是牺牲或者压制,第二次专注打击的时候开启春哥+死缓,大叔(远古诸王守护)俩个技能穿插这循环,第三次的时候因为冰墓已经处理完毕,只需要圣佑加上自己预留审判和荣耀就可以顶过。如果某一次的专注打击感觉血线危险可以适当风筝,脱离近战范围的他会跟着你走,这段时间内专注打击打不到你。

  依次循环直到BOSS倒下,然后祈祷黑手远离。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奶骑10人普通巨龙之魂治疗经验心得分享 下一篇:惩戒骑在25H战斗大师黑角的心得及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