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H死亡之翼的脊椎防骑小怪风筝心得

  团队配置:

       2T3H5DD,这个配置在目前的装备情况下几乎是无法压缩的,即使是3治疗依然会加的非常痛苦

  天赋与雕文选择:

  标准的0/31/10天赋即可,只是需要把强化奉献的天赋加满。主雕文使用公正之锤+盾猛+复仇圣印,大雕文使用神圣愤怒+拯救圣御+随意(圣疗或者愤怒之锤都可以接受)

  装备搭配:

  做为风筝坦克,我们主要要做到的是拉住P3前的所有小软泥和P3所有能拉住的小软泥,由于软泥的攻击力不低,对于治疗职业常常能造成2W点以上的平砍伤害(而且它们刷新后90%都会冲着奶萨或奶德冲过去),而且在P3由于一直在跑动,大部分时候只能使用远程技能来确立新刷新的小软泥的仇恨,所以对软泥释放技能时的MISS我认为是不可接受的。

  同时由于软泥对坦克造成的伤害是大量连续低伤害组成的,所以在这里高闪招也不会有太大意义。由于软泥是87级的怪,所以在此我选择把自己的装备重铸到保持102.4%四围的前提下拥有24熟练和6%命中的配装.

  对于饰品的选择,很遗憾的我没有任何DS掉落的坦克饰品,所以我还是选择使用391蜘蛛纺锤+破碎影像之镜

  插件准备:

  必须要有的插件自然是tidy plates仇恨模块,否则在这种场合你根本无法知道什么怪是自己拉住了的.为了防止误嘲讽,我建议在自定义姓名版中把惊骇融合体的姓名版换一个颜色。

  战斗心得:

  首先P1和P2的流程都是差不多的,我们应该背靠装甲进行拉怪,对于刷新在近点的软泥使用嘲讽,等过来后再用公正之锤做仇恨即可,对于刷新在远点的怪则是直接丢一个审判或者飞盾出去。对于被你拉住的怪应该注意让他们集中在以装甲中线划分的同一侧里(同时要劲量靠近中线),这样可以在软泥死后让它们的尸体朝同一个伤口移动,且不会太快的进入伤口复活。

  在P1与P2时一般会有个DPS配合你击杀小软泥,对于拉住的软泥你只要优先压低剩余血量较少的软泥的血,以防同时有太多残血的软泥怪同时死亡对治疗带来太大压力。奉献和神圣愤怒则可以自由使用,但是强烈建议在即将炸开装甲时保留他们的CD。

  炸开装甲时根据团队DPS情况和肌腱剩余血量可以参与攻击肌腱,在攻击肌腱时事先铺好奉献,并保留审判CD用来拉住新刷的小怪,只要确保飞盾盾猛公正锤都砸到肌腱即可,以我们团队的DPS情况我只会在P1和P2的第一轮攻击肌腱,其余时候都专心击杀软泥。

  平时的减伤技能,神性牺牲应该会开在融合体爆炸的时候,注意看DBM提示融合体层数,吃到9层后默数2秒后开启,可以最大化利用神性牺牲的效果,拖把饰品也可以这个时候开启。在P1和P2其他自己的单体减伤则是根据情况自己随意开启,反正能保证进P3时技能都在即可。

  转阶段要到来时,要观察地上软泥的尸体集中靠近于哪边的伤口,在这个伤口边上开始击杀拉住的残存软泥,在DPS击杀完场上的触手后可能会来帮助AOE掉一些软泥,此时优先点杀下血少的,劲可能在翻滚前让更多的软泥死亡。当团队来伤口处集中时,如看到提示死亡之翼开始翻滚,注意看翻滚计时条,DBM计时条还有1秒时再进入伤口,确保自己身上有缠绕的DEBUFF。

  当进入P3后翻滚结束后,就需要对软泥进行风筝了,在风筝的过程中,对于路径上新刷新的小怪,如果经过自己身边就可以打一发公正之锤,较远的就要用上审判和飞盾,嘲讽(无论哪种)后则至少要铺一个奉献来确立一些初始仇恨。

  在转弯的时候,对于在怪堆外面一定距离的怪可以打一发公正之锤AOE到怪堆建立些仇恨,但如果无法确立安全则绝不要这么做,同时也不能打太多的公正之锤导致被风筝的残血小怪死亡.在风筝经过人群时,要从坦克哪里嘲讽走一只软泥(不推荐使用正义防御),而在打坦克的满血软泥也可以丢个飞盾或者公正之锤以求拉走仇恨.

  当在脊椎尾部远离人群时,如果出现失误神圣愤怒没有CD,可以使用拯救圣御(有雕文)/保护/无敌+取消宏拖开怪物距离,但若要如此做记得在朝尾部跑到一半时就事先铺一个奉献,否则点掉技能后怪堆转头看你所需要的时间会超过你得预想.

  风筝的具体路线如下图:

  可以看到,1,2这两个伤口(第三块装甲的)和3,4这两个伤口(第二个装甲的)之间的距离要远于5,6和7,8(开场的4个伤口)间的距离,因此可以站在其之间使怪堆朝这一侧倾斜,在2个等待点依次等待怪堆靠近自己后再从另一侧伤口边上迅速通过,在侧跑通过绿点位置时会可能被部分怪堆攻击到,这时候根据怪堆数量自己决定是否要使用技能。

  在前中期可以使用盾挡和圣佑通过,在即将结束战斗时为求稳妥最好开着忠诚防卫者和盾墙通过。

  在这过程中要注意千万不要进入到伤口中,伤口中的缠绕减速是不可以通过自由防止减速的,尤其是通过绿点的那个伤口,要劲量贴着伤口但务必不能被缠绕,如果出现缠绕DEBUFF不要迟疑立刻根据怪堆数量开启技能.

  在脊椎的尾部时橙色位置需要使用神圣愤怒晕住怪堆,如图中情况,如果怪堆几乎集中在一起,则可以在靠近7号伤口的那个位置晕怪,如果怪堆排成一条线,则要绕一个小弯待怪堆变成一个弧形后再晕之。注意这个时候晕宜早不宜晚,千万不可出现在尾部被大量怪攻击到的情况.

  另外在风筝的途中,如果出现3456这四个伤口刷新了触手的情况,那即是最佳情形,转弯时可以通过穿过触手来增加行动距离,这样几乎不会被怪堆攻击到。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惩戒骑在25H战斗大师黑角的心得及细节 下一篇:4.3PVP:奶骑评级战场2000等级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