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PVP:奶骑评级战场2000等级心得分享

  装备:

  4.3开了之后俺逐渐发现韧性的悲剧,以前4.2的时候一位DPS要干掉俺是要花很多时间甚至干不掉的,但是现在俺发现DPS的凶猛跟残忍已经超越了韧性给俺的收益,再加上场上突然跳出一两条XXOO的触手,血立刻见底了OTL。再加上NQ的两段加速(圣光普照+圣佑术)被砍,直接导致NQ在群战的时候生存能力下降。

  所以俺的装备应该算比较平民级别,除了监狱摸奖出了几件403的,换了几件403的,其余的是390的,还有几件384的= =武器跟盾牌用的是PVE的,因为感觉多一点韧还不如多一点法术强度跟其他属性(个人观点)

  前辈们说的一句话很有道理,FM跟宝石能看出一个人的态度。所以各位NQ们别学俺,宝石跟FM都插得便宜的…这点俺比较惭愧,不过看在今天俺说的是心得的份上…饶了俺吧OTL

  天赋是常规天赋,出40s制裁。虽然考虑到战场上这么多人,一个制裁扔上去可能直接章解了,但是对于集火对方治疗的时候有奇效。(比如MS/NQ被我方几位近战贴的时候,他们施放不能打断的治疗时,一个制裁很可能直接帮助近战带走他)

  评级跟JJC是有区别的,俺的JJC水平很低,所以不能评论更多。战场里面的空间跟地势都比JJC里面复杂很多,所以很多时候你想爆发的时候却发现敌人已经脱战上马闪人了。

  评级需要每一位团员全心投入并且多多交流是常识,但是大家七嘴八舌可能还比不上只有一位人指挥更有条理。所以俺们团的方式是,除了一位有经验的ZS跟守点的LR/XD还有一位DZ开自由麦,其余的人都是按键发音。很有效地避免了各种吵杂。

  心态是最最关键的东西。曾几何时俺们团有一两个人看到劣势出现就直接说输吧输吧或者直接一声不吭离开战场的,这种人万万要不得。不管他平日多么多么犀利。一个人再牛逼如果他在关键时刻影响了全团的士气,那他是无用的。昨晚俺们打风暴之眼的时候,就是过1600:1598,靠得就是持续的斗志跟耐心,俺还记得最后获胜的时候YY里面一片欢呼。

  说NQ之前,俺先说一下队伍配置:ZS,DK,XD,LR,双FS,双SQ,MS,DZ。其中SQ都是NQ,还有MS是戒律牧。俺们打了这么久,终于发现FS还是需要带两名为最佳,一冰配一火/奥,团战各种效率。其中俺们没有试过防战,防惩或者血DK拿旗,都是用的XD,所以给不了更多建议。

  NQ在队伍中的责任其实是很重大的。

  在夺旗战场(战歌峡谷/双子峰),第一不能冲得太前,一波集火除了无敌和徽章你没有更多的选择,至于无敌被秒驱的痛苦….其实是很痛苦的。第二要根据战前分配的任务行事,比如:俺是负责接拿了旗子的XD的,听到XD说哪儿出之后,第一时间脱战去接XD。一般来说,LR/DZ会在家守旗,所以一个自由+疾跑很容易让XD顺利过半场。

  夺旗战场里面的一般优先级别是:我方旗手归家,清对方DPS,叠DEBUFF夺旗。

  所以即使看到对面旗手还在我方半场的时候,切忌不要想冲过去干掉他,身为NQ要贯彻自己的任务,将旗手送回家。各行其责,才能让对方被俺们牵着来打。

  第二点还是心态,俺们试过很多次第一面旗子被对方神不知鬼不觉地夺取,(多半是我方旗手在没走出半场被干掉,PS:其实是俺的问题…)也能反战胜利。夺旗的胜利规则是,平分时最后一方夺旗为胜者。所以看到旗子被拿掉切忌放弃,应该重整旗鼓,等全员复活刷BUFF重新打一次团战。

  噢噢,说到这里,俺突然想提醒一点的就是,不管是什么战场,人数不齐就进攻为大忌!除非说复活的几位直接去偷点,剩下生还的在原地拖住对方的大部队。比如:阿拉希盆地里面,我方为BL,伐木场已夺,铁匠铺混战中,矿洞被对方开旗,这时候,可以选择铁匠铺死了的人复活之后直接冲一波矿洞。铁匠铺生还的人拖住对方,不让对面脱战。

  在守点战场里面(阿拉希盆地/吉尔尼斯之战),俺们的打法是让治疗在己方据点之间游走,每点留守2人。开场的时候,阿拉希的农场/吉尔尼斯的矿洞推荐LR守点,其余部队按分配任务冲点开旗,因为LR守点能力比较犀利,而且开场可以用鹰眼术观察对方走势。

  至于风暴之眼,俺们一般都是直接冲对面左边的旗子,一波直接突袭强占3点。中间的旗子关键在拖。常规的时候双方都是2点的时候,中间的旗子为关键。一般都是让XD拿旗然后在己方两点之间游走(因为旗子不会叠DEBUFF),最后1520+的时候交掉可以绝杀。PS:其实风暴之眼没有想到更好的办法了,希望各位有啥好想法多多交流。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10H死亡之翼的脊椎防骑小怪风筝心得 下一篇:为了坐骑战略论:防骑单刷石岩2号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