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巨龙之魂奶骑常见误区及注意事项

  莫卓克

  我们是3/7打法,DKT NQ DZ分身组猥琐保命,FS LR 恢复SM远程组主体宝珠,DT 恶魔S 狂暴战 主体组践踏,神圣MS 25码外站桩治疗。这个BOSS大多数团队都能轻松应对,因为我是分身组治疗,所以只能就分身组部分给出些建议:精通在这个BOSS里作用很大,通过血线相对安全的情况下对3个人交替刷过量保持精通盾会使安全系数大幅度提高;虔诚光环+掌握可以在践踏时提高不少免伤;圣佑术雕文应对宝珠有奇效。在我们这种打法下践踏之后分身组出宝珠是最危险的情况,因为这意味着下一个践踏后6S会有宝珠爆炸,炸飞6S后再接一个践踏,这个时候果断交掉技能吧,闪现在这个BOSS中的使用频率非常高。

  督军佐诺兹

  直接说最关键的部分吧,黑球分摊伤害的范围至少15码,团队手册里的更大,但没实测过,群体击退的范围是10码,因此奶骑可以直接站在近战组10码以外15码以内的距离,自己中DEBUFF秒驱。如果你们的团队远程DPS对于距离的掌控比较精准的话完全可以以撞球人为中心10码分散围成一个弧形,所有人中DEBUFF都可以秒驱散,但对团队要求较高。黑天阶段自己的圣佑术尽可能覆盖,神恩和复仇之怒尽量与其他治疗的大技能错开。光环掌握同理,同时开的两个免伤技能在利用率上肯定不如错开的两个,虽然安全性更高。

  不眠的约萨希

  我们团采用的2T2治疗战术,有黄杀黄没黄杀绿。关于紫色DEBUFF,荣耀圣令 圣疗 龙王锤特效 临风之心特效 道标的治疗量都不会叠层数,火鸟饰品因为没有,不敢妄下猜测。两个治疗各看一个小队,掉血超过5W用大神光刷一口就好,暗影箭在4层以前通过道标的治疗量辅助大神光是完全足够的,层数叠高了可以通过道标T刷宠物的方式来解决。如果是单T,暗影箭超过5层就应该开始有技能覆盖了,一般一次软泥不会超过8层,因此自己决定什么时候给牺牲。

  如果习惯用GRID监视团队状态的话需要注意:在显示方面如果没有设置过会出现这种情况,明明一层没刷但却显示4层 5层,这是因为紫色的显示优先级最高,把暗影箭的图标挡住了,实际上这个层数是暗影箭的,可以通过设置把暗影箭的监视去掉,通过DBM提示暗影箭的个数来判断T身上的DEBUFF层数。如果懒得设置的话就看好T身上的DEBUFF层数。

  另外,蓝球的作用机制是吸取当前所有法系及治疗的蓝,并在打碎后返还给附近的所有人,吸多少返多少。因此回蓝不是毫无意义的,它只是把你现有的蓝存到下一波使用而已,不要在有蓝色软泥的情况下使用主动回蓝技能,但不要放弃任何可以被动回蓝的机会,比如洞察圣印平砍BOSS。另外,如果团队有AM的话蓝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很富裕,因为这个BOSS的大量AE基本上让AM的蓝全程都是满的。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圣光不会教你的事 身为防骑的五大禁忌 下一篇:职业Solo 惩戒骑单刷4灯尤格萨隆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