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0H缚风者哈格拉奶骑简易作战心得

  配置是

  1坦克 :DK

  3治疗 :奶骑 神牧 奶萨

  DPS:战斗贼 毁灭术 火法 惩戒 武器战 生存猎

  天赋没有特别的地方,雕文上,首要雕文建议荣耀和神恩都用上,舍弃神圣震击。大雕文里圣佑术雕文很管用。

  一、关于专注打击

  极度建议DKT硬吃,压力真心不大

  如果团队安排奶骑和坦克相互嘲讽,那么开场坦克的仇恨以及嘲讽免疫会是一个大问题。如果这样做的话建议坦克每次P1都安排一次大技能硬吃(盾墙牺牲之手以及其他)。如果还是遇到嘲讽免疫看BOSS碰到自己立马保护自己,注意千万别接一个拯救,因为会顶掉保护。

  二、冰枪以及碎冰打击

  挡冰枪团队注意一下应该没大问题,而楼主为了减少跑动和提高安全系数,直接带了拖把饰品,配合40%的圣佑,妥妥的90%抗性减伤。

  三、冰墓

  就一点 别卡视角啊别卡视角!!!

  另外可以加到冰墓里面的技能有灵魂链接图腾和治疗祷言,而道标不可以。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惩戒骑单刷太阳之井基尔加丹简单教程 下一篇:10H死亡之翼的疯狂防骑作战心得分享